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56|回复: 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告我所有的朋友的公开信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12 00:4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近况
2006-1-12

最近身体不是太好,很多朋友都问我,思绪很乱,一直都没好好回应。今天抽时间好好总结一下。说实话,写这个真的好难……

一、        问题根源
        首先,我是个尿毒症病人,进行血液透析维持治疗已经10年了,这是基本情况。为什么这样就不解释了,没什么为什么的。
        透析需要在身体建立一个叫“瘘”的血管通路,一般在手腕处把动脉与静脉手术吻合以使其短路,这样普通静脉就有足够的血流进行透析。。
二、        近一年的治疗之路
10年前我在左手做了这个手术,10年后出现病变,瘘不能用了,所以04年底就动手术把左手出问题的瘘解除(结扎血管),在右手重新建立新瘘。手术后左手功能恢复,但血管已伤不能再做测量血压与穿刺,右手瘘通路成功,但右手开始浮肿。05年7月,右手浮肿非常严重,已经不能打针了(很多广州朋友见过)。于是在脖子上静脉插管以作临时血管通道用。8月的广州迷友研讨会我的脖子就插着管道,当时不方便解释而已。右手肿胀越来越厉害,惟有计划再次手术结扎消肿,但瘘是必须做的,经过医生们的研究决定在左大腿做瘘,同时结扎右手的瘘。这时之前从来没人做过的,05年11月,手术成功了。
三、        最新的两个问题
        手术尽管成功,但手依然不消肿,手术刀口无法愈合,我非常痛苦,医生也研究不出原因。最近经过检查,估计是由于脖子插管导致胸腔内血管出问题引起血液倒流,使手的静脉回流受阻。但这个推论需要证实,目前我正在等待会诊确定下一步检查与治疗方法,在这之前,我惟有继续忍耐巨大的痛苦。
        大腿的瘘成功,经过护士的细心尝试,也可以顺利打针引血透析,但新问题出现,大腿血管压力大无法进行回血。就是说血引出来后无法回流回去,我的四肢已再无表浅静脉可以打针回血了。目前只能依靠插管回血。
        两个问题互相牵制:插管—手肿—刀口不愈合—无静脉—只能用插管……形成恶性循环,医生们暂时还没有很好的办法……每天靠吃止痛药入睡。
四、        解决展望
        上述第一个问题年前计划血管造影看清楚内部情况再决定,估计要手术才行。第二个问题最坏打算是把剩下的右腿也做手术进行血管表浅化,要么就永久插管,都不是什么好办法……我目前就是在等、等、等……

        说了那么多,不知道大家明白多少……身心都很累,就像一直在打仗,怎么也打不完一样……今天晚上又睡不着,写下这段文字,向关心我的朋友说明一下吧。有时不是不想说,是不知道从何说起……
        10年后的今天,父母老了,照顾不了我多少,自身也不少毛病,女朋友也疏远了,不知道还算不算是,生活的压力大啊~~最近连玩TF手都痛得不得了,真是无奈。

        写下这些不是等于我放弃,所以你们不会在TF世界看不到我的,除非我死了,呵呵。所以别劝我多休息和少上网,不了解我的朋友请原谅我这份顽固的不羁吧。谢谢!
2#
发表于 2006-1-12 09:29:46 | 只看该作者
人生有太多遗憾,我们能做到的就是控制不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发生~~~

祝福!!!
3#
发表于 2006-1-12 09:38:4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06-1-12 09:49:07 | 只看该作者
星,不多说什么,用行动支持你。
5#
发表于 2006-1-12 10:08:59 | 只看该作者
邪王的病情,没亲眼见到的人,绝对想不到有多严重,那些如猿猴之流,我只能以最强的鄙视之~~

另,过完年可能回广州,到时候有什么要帮忙的,尽管召唤,多的不必说,能用上俺的地方只管开口就是~
6#
发表于 2006-1-12 10:11:55 | 只看该作者
。。。寒~~一不小心露底了。。楼上MJ是俺~~~
7#
发表于 2006-1-12 11:13:06 | 只看该作者
不在广州~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在远处祝福~被邪王的坚强所感动~
8#
发表于 2006-1-12 13:00:20 | 只看该作者
为星星祝福。。。。。。。。。。。。。。。。。。。。。。。。
9#
发表于 2006-1-12 14:04:21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知道邪王的病情.....邪王好坚强啊!祈祷所有的问题早日解决
10#
发表于 2006-1-12 18:22:23 | 只看该作者
以前还真不知道这病这么麻烦,你确实很坚强!
11#
发表于 2006-1-12 20:48:30 | 只看该作者
天无绝人之路,加油加油~
12#
发表于 2006-1-12 21:06:37 | 只看该作者
邪王便是够“更”!

(喝茶)
13#
发表于 2006-1-12 21:41:23 | 只看该作者
虽然之前就知道……但还是很不平静,只能精神上支持你了……星星保重啊~
14#
发表于 2006-1-12 23:24:38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多年了,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星星叫在网络上发帖公开详细的讲述自己的病情。。。。。

在tf的网络世界里,他始终在积极奉献,从未抱怨,从未退缩,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他日益精彩的原创文章、渐入佳境的摄影作品。。。我们经常可以在tfclub发现一些新的惊喜--星星叫为我们迷友做出的新的奉献!

以至于很多时候,我们几乎会忘记他还是一个无时无刻不在忍受着巨大痛苦的病人。。。

以至于很多迷友,几乎还不知道这个始终在为tf迷友们无私奉献的人,竟然是在这样的状态下坚持默默工作,坚持组办活动,坚持更新网站,坚持着这一切。。。没有他的坚持,我们不会看到“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的现在;没有他的坚持,我们的历史不会如此丰富多彩。。。

我所认识的星星叫,只能用“敬佩”来形容,我所见到的星星叫,只能用“坚强”来描绘!

星星,打不死--打不死的精神活到老!


----
衷心奉劝至今还在恶意诋毁、造谣生事的某些人:有空多学习一下星星叫同志的先进事迹,那会让你们肮脏的心灵受到洗礼,那会让你们真正看到自己的言行有多么的卑鄙和可耻!

衷心奉劝至今还在听信谣言、以讹传讹的某些人:没有调查研究就没有发言权,先客观的了解情况,再发表你们的高见吧(想听历史讲座的就打我手机好了)
15#
发表于 2006-1-12 23:28:17 | 只看该作者
04年星星要做手术的时候去看过他,我有时侯会想如果我自己经历这么大痛苦我能不能承受得了。我想以星星的坚强,没什么挺不过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7:08 , Processed in 0.10152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