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9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上映后,各地精神病院将爆满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28 21:4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都是由于观看TF真人后的妄想症患者,此类病人的症状为见到车、手机、电脑等等都认为是外星机器人变的。各大TF论坛将成为此病人集中之地。
2#
发表于 2007-6-28 22:21:10 | 只看该作者
本人现在就已经有这种症状了
3#
发表于 2007-6-28 23:05:25 | 只看该作者
看样子预防是不能了~~~有开发对症药物吗?~~~乘着还不抢手先抢购一些
4#
发表于 2007-6-29 00:03:4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有关方面能为此做好准备, 在医院里备好电脑网吧, 让精神病人们可以继续在TFCLUB论坛发贴
5#
发表于 2007-6-29 09:10:08 | 只看该作者
我悄悄地告诉你们,谁都别往外说——真的有变形金刚!!!
6#
发表于 2007-6-29 09:17:22 | 只看该作者
本人在小学的时候有过这种症状,随后有点恢复,但近期这种症状有加强之势啊!
7#
发表于 2007-6-29 11:08:22 | 只看该作者
本人前段时间也不幸感染这种妄想症..
在街上看到黄色的的士就以为是大黄蜂
几天后不治而愈..现在一切正常
8#
发表于 2007-6-29 20:51:4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快不行了,只要看到金属流线的车子我都会想它怎么变形……
9#
发表于 2007-6-29 21:35:48 | 只看该作者
最近一直在拿着自己的破烂读卡说:TRANSFORMERD!!!
10#
发表于 2007-6-30 01:18:41 | 只看该作者
算我一个,有时想象这电脑金刚帮我找一下老板要求加工资,哈哈!
11#
发表于 2007-6-30 04:29:26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完完全全的疯了,一时把持不足,顿时陷入无底深渊。疯了!
这就是看了电影之后的反应,希望大伙保重。
TRANSFORM! PROTON, TRANSFORM! NOKIA, TRANSFORM! CPU....sdfjskdnavihnfa................
12#
发表于 2007-6-30 04:33:26 | 只看该作者
难怪我的电脑坏了一直修不好(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4:17 , Processed in 0.09258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