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2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歌曲】[IDW相关]爱寂寞——边等漫画边吐槽的产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2-25 10:17: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等Ongoing #4等的翻来滚去中,于是来唱歌吧~
Hot Rod第一人称,主要剧情出自Ongoing Mission + The Last Stand Wrecker外加一些IDW设定,括号里的为出处解释。

试听地址: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428837&song_id=4030384

歌词:

爱寂寞

曲:Nobody
词:Silent
唱:Silent

Remember IT IS NOT CARTOON.(嗯嗯,不是动画片)

离开寂寞的寂寞的地球
寻找尽头的尽头的自由
哥不想出风头 给点力量哥就Roll
哥是寂寞的寂寞的 寂寞的寂寞(出自Ongoing Mission #2-3)

遥远星球 好多个宇宙(平行宇宙)
弹簧队长 没了女朋友(出自支线阿尔西,另外恭喜弹簧荣升队长)
Maggie舅舅 别把船开走(出自Wrecker#1,不晓得为毛破仔没跟着弹簧上Maguns的船,Maggie是Verity对通哥的昵称)
哥困在地球 借酒来浇愁(这个大家都知道了)

监狱星上装甲板飘扬(出自Wrecker#1,Overlord大帝君G-9星)
赛博坦上辐射线晒伤(出自默示录)
哥逃的不是亡 是明媚的忧伤(依然是Ongoing#2-3)
哥是寂寞的寂寞的 寂寞的寂寞

离开寂寞的寂寞的地球
寻找尽头的尽头的自由
趁记忆还没生锈 四十五度仰起头
哥是寂寞的寂寞的 寂寞的寂寞

离开寂寞的寂寞的地球
寻找尽头的尽头的自由
哥不想出风头 给点力量哥就Roll
哥是寂寞的寂寞的 寂寞的寂寞

冰山教授 转型狙击手(出自AHM#15)
OC小朋友 超级模仿秀(出自Wrecker#1,极其类似OP的原创人物)
大哥笃悠悠 黑的像U球(出自Ongoing系列)
还有人梦游 片场里乱走(比如从主线系列狂奔到BBB支线的Blurr君等等)

颓废迷茫天火哥改行(出自Ongoing #3开篇)
鸡血冲动警车兄无常(出自Ongoing #1开篇)
哥通的不是敌 是黑暗的谜题(从Ongoing #4的剧透和Wrecker #2的剧透来看,诈骗和警车各有心思)
哥是寂寞的寂寞的 寂寞的寂寞

离开寂寞的寂寞的地球
寻找尽头的尽头的自由
趁记忆还没生锈 四十五度仰起头
哥是寂寞的寂寞的 寂寞的寂寞

离开寂寞的寂寞的地球
寻找尽头的尽头的自由
让穿越玩个够 忘却残留的温柔(出自Wrecker#1,Overlord和撞针都是始祖漫人物,可惜前缘难再续)
哥是寂寞的寂寞的 寂寞的寂寞

爱上寂寞,哒哩哒
爱上自由,哒哩哒
哥英俊,哥荡漾
哥有不求编剧待见的力量~~(我忏悔,这句词写在Ongoing#4剧透出现之前,现在我才发现编剧还真是不待见破仔Orz)

离开寂寞的寂寞的地球
寻找尽头的尽头的自由
趁记忆还没生锈 四十五度仰起头
哥是寂寞的寂寞的 寂寞的寂寞

离开寂寞的寂寞的地球
寻找尽头的尽头的自由
让穿越玩个够 忘却残留的温柔
哥是寂寞的寂寞的 寂寞的寂寞

RAP:
从前有个破仔
他有金红的色彩
他说不要当Prime也不要升级
只要慢慢长大不要改
动画的生活他很悲催
漫画的日子一样无奈
他是寂寞的,寂寞的,寂寞的,寂寞的……
(这段Rap里凝结了我对破仔的深深同情……)

END
首次发帖,请多包涵,鞠躬退场

[ 本帖最后由 Silent 于 2010-2-25 10:21 编辑 ]
2#
发表于 2010-2-25 14:21:06 | 只看该作者
:99) :99) :99) :99)冷得快说不出话了。。。。。

[ 本帖最后由 热魄 于 2010-2-25 14:26 编辑 ]
3#
发表于 2010-2-25 14:55:55 | 只看该作者
S君威武(笑趴)
这年头大概是金融危机所以剧情尺度格外宽,从DW到IDW官方出手一代更比一代浪,连当年与世无争的Wreckers队长这位子也不安泰了,为没了女朋友多了基友的IDW弹簧筒子默哀……

同坐等LSOW#5的群灭完结篇《日在G-9》。NICE BOAT万岁!(<---看到idw论坛开剧透预测的死亡赌局意外兴奋的某只XD)
对了那只OP脸的PYRO貌似不是OC,只是欧版TF的积压玩具,被宅男星探ROCHE从库房里挖出来做了群众演员OTL因为粉丝纷纷表示应抵制盗版,所以死亡赌局上这只名列前茅囧另外被下了判决预告的上榜者还包括无间道队长撞针君、前死死团插科打诨和冷面无口的欢快搭档、新入信者的狗仔队八卦男IRONFIST以及最终BOSS绝无神,啊不,东瀛强拆帝霸王筒子(那简直是一定的OTZ)
现在看起来,<Last stand of the Wreckers>还真不是标题党……ROCHE乃好棒(举枪瞄准ING

至于主线的热小补他真是不求编剧待见,诈骗教唆一下就自立门户写起英雄记了OTL好在按后几期预告,《The Reign of Rodimus Prime》还没送印,出狱的大哥就能拖着威总回家吃饭指点江山- -b看评论这几期新漫画主线都有点张力不足,基本是番外出彩主线没机会展开,还要等到5月才有神转折啊SIGH

[ 本帖最后由 sunny13 于 2010-2-25 15:31 编辑 ]
4#
发表于 2010-2-25 18:50:06 | 只看该作者
那天就有某人推荐给俺听了,楼主筒子太强了,膜拜~
顺:小声儿很甜呐,含糖量远不止四个加号啊。XD
5#
发表于 2010-2-25 19:00:37 | 只看该作者
额~~~~好无语~~~~~
6#
发表于 2010-2-25 19:34:17 | 只看该作者
声音好好~
记得谁说过……女生要是迷上TF的,比很多男生中毒都深,此话不假。
7#
发表于 2010-2-25 19:36:18 | 只看该作者
太有爱了。
8#
发表于 2010-2-25 19:39: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rshredmon 于 2010-2-25 19:34 发表
声音好好~
记得谁说过……女生要是迷上TF的,比很多男生中毒都深,此话不假。


正确得一塌涂地
9#
发表于 2010-2-25 20:13:38 | 只看该作者
:48) :48) :48)
10#
发表于 2010-2-25 20:59:14 | 只看该作者
顶贴!!!!+20!!!!!!
11#
发表于 2010-2-25 21:20:35 | 只看该作者
超太有才了。
12#
 楼主| 发表于 2010-2-25 22:16:11 | 只看该作者
to sunny13 :
谢sunny君~~
原来Pyro不是OC啊,编剧们还真是很有挖坟的倾向。你说这挖坟就挖坟吧,还挖个山寨出来,看着就觉得囧。LSOTW显然会是个便当大集合,那么多新人物,不送便当难道还等着回家吃饭么?
破仔悲催死了,据说诈骗忽悠完他还很哈皮的跟其他虎子竖起大拇指……破仔啊破仔你怎么混到这个地步的orz
sunny君的回帖令我真是受益匪浅啊,感谢感谢~再度鞠躬~~

to sideswipe:
多谢大人喜欢^^
唱的不好,做的粗糙,请多包涵~~~~

to Starshredmon
谢谢~
其实还好,不算很中毒,只是稍稍吐槽。
我还在等Ongoing #4,唉唉唉……

to 天猫
谢谢~

to tnt2000
谢谢~

to fengboweida
多谢夸奖~
13#
发表于 2010-2-26 02:29:41 | 只看该作者
声音听得好销魂
14#
发表于 2010-2-26 16:59:2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
15#
发表于 2010-3-25 11:44:17 | 只看该作者
很很很……雷,很有才。 膜拜佩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21 , Processed in 0.1179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