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606|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0%超越MP03红蜘蛛的“S”电影红蜘蛛进度报告,祝大家中秋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2 23:1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从7月开工以来,基本每天都会做一点,“S”擎天柱的工程也停了,一切都为了这个新红蜘蛛的诞生。现在主体都基本成型了。报个进度,顺便祝大家中秋快乐,预计10月可以完成。
与MP03红蜘蛛比较:
飞机形态,正如我之前预告所说:
    1。机首雷达罩可开闭。(此功能与MP03相同。)
    2。驾驶舱盖可开闭。(此功能与MP03相同。)
    3。首部起落架可收放,机轮可转动,可以转向,且带减震功能。(超越MP03功能)
    4。机身主起落架可收放。(超越MP03功能。MP03主机轮位置,形状失真)
    5。主翼,副翼,水平尾翼,垂直尾翼,翼面都可动。(超越MP03功能)
    6。尾部2维矢量喷管忠实再现,可仰俯,可开闭。(超越MP03功能)
可见飞机形态还是相当还原的,毕竟我参考了大量真实F22资料,加上我也喜欢军事,对F22的一些性能还是挺了解的,(可动减速板没有做,因为F22实机就没有减速板。)
人形态:
    1。超可动。(此功能与MP03相同。)
    2。头部,不可以变换表情。(此功能没有MP03出色。)
    3。手臂转管炮,导弹变形可较完美再现。(超越MP03功能)
    总之,我现在有信心让它超越MP03了,挑战一下河森正治。哈哈
与V级电影红比较:
    V级红飞机形态太差,尤其两条手臂令人发指,此“S”红蜘蛛则是以真实飞机为蓝本制作。
    人形态,“S”红主要实现了手臂的导弹变形(亮点1),背部发动机喷管(亮点2),还有大家怨念以久的手臂。
    好啦,谢谢大家支持哦。大家多交流。
上图。。。。

100_1822.JPG (54 KB, 下载次数: 102)

100_1822.JPG

P1010059.JPG (30.3 KB, 下载次数: 96)

P1010059.JPG

P1010061.JPG (29.03 KB, 下载次数: 93)

P1010061.JPG

P1010062.JPG (28.32 KB, 下载次数: 97)

P1010062.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8-9-12 23:17:08 | 只看该作者
当然,现在大家所看到的并不是最终形态,因为还差好多东西没装,到时候一定给大家一个完美的
电影红蜘蛛,

P1010063.JPG (32.86 KB, 下载次数: 91)

P1010063.JPG

P1010064.JPG (32.61 KB, 下载次数: 99)

P1010064.JPG

P1010066.JPG (36.97 KB, 下载次数: 96)

P1010066.JPG

P1010067.JPG (43.48 KB, 下载次数: 98)

P1010067.JPG
3#
发表于 2008-9-12 23:36:19 | 只看该作者
LZ加油啊`~期待看到成品
4#
发表于 2008-9-12 23:39:26 | 只看该作者
1、2、3、4、5、6。。。每看一条都要兴奋的鼓掌。期待~~
5#
发表于 2008-9-13 07:00:2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强
6#
发表于 2008-9-13 07:22:21 | 只看该作者
LZ做的非常好,真希望有卖的
给LZ提个建议,红蜘蛛大人的手的中间3个手指上还有3个刺
还有不知楼主有没有在他的左手上设计那个把骇异刺穿的手刀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12 16:23 编辑 ]
7#
发表于 2008-9-13 10:39:30 | 只看该作者
牛逼这个词就是为楼主而诞生的!
8#
 楼主| 发表于 2008-9-13 10:41:06 | 只看该作者
手指上的刺已经做出来了,不过手刀没做,因为我主要参照电影做的,而手刀是在后来漫画里才出现,当我发现这个问题时,手已经做完了,第二个原因是.手臂里的导弹变形机构已经占用了相当大的空间,不过应该可以,因为我原来打算双臂都做出转管炮,如果去掉一个.应该有空间加个手刀.
不过小红爪子够锋利了,直接就能抓碎F22了,不知道手刀是否是多余的设计.
9#
发表于 2008-9-13 11:14:09 | 只看该作者
红蜘蛛大人并不是双手都是转管炮,右手有个小机关炮在小臂上,左手才是变转管炮和手刀的
10#
发表于 2008-9-13 12:39:5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可以看看变形金刚后转里的红蜘蛛
11#
发表于 2008-9-14 01:33:57 | 只看该作者
再欣赏一次哈哈
12#
发表于 2008-9-16 23:20:53 | 只看该作者
往上顶
13#
发表于 2008-9-17 14:23:05 | 只看该作者
顶下上班去
14#
发表于 2008-9-17 16:06:55 | 只看该作者
真有耐心啊!
15#
发表于 2008-9-18 14:14:52 | 只看该作者
为啥拍照的光线那么暗淡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26 , Processed in 0.14025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