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8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特献)TF迷将来最爱的汽车人。大家一起来顶超帅的跑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0 19:26: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信息不在服务区

[ 本帖最后由 hahatoys 于 2008-10-26 15:29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9-20 20:37:13 | 只看该作者
变形呢?变形呢?变形呢?变形呢?变形呢?
3#
发表于 2008-9-20 21:50:3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车?
4#
发表于 2008-9-20 22:09:27 | 只看该作者
阁下就是传说中的那位??
也加入变盟拉..
呵呵..
难道那前阵子看到的消息图都是阁下自己画的??

[ 本帖最后由 YOBOB 于 2008-9-20 23:54 编辑 ]
5#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22:43:08 | 只看该作者
J S 我靠ac也太过份了。
我只坚持自己的观点,
不管别人怎么说。
如果你们要说我是J S ,我就是啦,。哈哈
我只知道我的设计比AC超前卫,。哈哈
好过份AC
永不上ACTOYS!!!!!!!
6#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22:49:21 | 只看该作者
考维特的变身模型我当然是设计出来了。
对于他们AC没见识。我就没办法了。
其实我很乐意共享的,只是有的 J W (奸网)想方法控制我
错失了我跟大家交流的机会。事实证明不是AC才能给我这个平台。
我想我会推出更多汽车人跟大家分享的。J S..哈哈。
就算任何人给我在多钱,我也不一定会卖我所拥有的。
7#
发表于 2008-9-20 23:52:49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呢,顶!
8#
发表于 2008-9-20 23:58:04 | 只看该作者
wow
強人是你~~
9#
发表于 2008-9-23 22:09:39 | 只看该作者
貌似车身短了
10#
发表于 2008-9-24 12:36:3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顶一下!
11#
发表于 2008-9-24 14:54:39 | 只看该作者
能飞天遁地~~
12#
发表于 2008-9-24 18:45:29 | 只看该作者
那水印不是经常放TF2谍照那位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36 , Processed in 0.10128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