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6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它要变形了!而且是个坏虎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13 03:07: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John Mark Vicente这位来自加拿大的学生为布加迪设计了一个全新的形象,并且为其起名为Renaissance,以布加迪威龙的新一代形象作为概念,刊登在自己的Blog上。在国外,经常有一些学校会鼓励学生发表自己的作品。这类型的学生作品往往是充满幻想色彩,这款作品也充斥着划时代的科技感,整体设计非常凶猛,也见到车迷对于新款布加迪威龙的渴望吧。 660) this.width=660;' border=0 name=FILE_IMG1>
2#
发表于 2010-1-13 08:58:31 | 只看该作者
造型果然黑暗。
3#
发表于 2010-1-13 10:01:17 | 只看该作者
车很凶
4#
发表于 2010-1-13 10:29:07 | 只看该作者
真酷!
5#
发表于 2010-1-13 15:39:08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作战能力如何
6#
发表于 2010-1-13 18:30:47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才看到有人設計了部 Lambor Reventon的Autobot
7#
发表于 2010-1-13 18:34:15 | 只看该作者
好强劲啊 设计的不错啊  我也最喜欢布加迪威龙 太强劲了  
要是能在变3里看见就好了.......哎....
8#
发表于 2010-1-13 21:17: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mdhboy 的帖子

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赞助商是通用。
9#
发表于 2010-1-13 21:59: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fengboweida 的帖子

我知道 所以叹息.....
该死的通用.....
10#
发表于 2010-1-14 12:46:19 | 只看该作者
的确够凶悍,但不符合布加迪的风格
11#
发表于 2010-1-14 18:40:34 | 只看该作者
正面那个“门口”这么大,打开后可以放只小狗进去,真方便。平时不开还可以给小狗当家来用。
12#
发表于 2010-1-14 23:10:18 | 只看该作者
哇哇,帅呆了,酷毙了~!!
13#
 楼主| 发表于 2010-1-15 04:47:4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勇者王= 的帖子

那个特征是沿用了VERYO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8:26 , Processed in 0.1141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