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6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冰山上的来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3 00:35: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十二宫战斗的最后一幕已经落下。本来又恢复了一派宁静祥和、阳光普照的圣域,金牛宫里竟然平白无故刮起一阵凛冽如同极地上的寒风,连地板和墙壁也瞬间被冻结。金牛座阿鲁迪巴连愕然都还没来得及,只见一道黑影一闪而过,这座在青铜战士们面前是如此坚不可摧固若金汤的要塞,这个身披黄金圣衣稳如磐石的巨汉,竟如同一面被推倒的破墙般轻轻松松就土崩瓦解,倒在尘埃。冰山上来客的力量竟是如此匪夷所思,不禁令人目瞪口呆!

星矢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挨了无数次撞破墙壁的苦头才勉强敌得过的这名最典型具有傲人力量的黄金圣斗士,轻而易举地就被打倒。北欧篇动画中,开洋星斯多就是用了这么一个极具冲击力的事实,以最可怕的方式向世人表述了奥丁神斗士的惊人实力与勃勃野心。相信看过北欧篇第一话的同学应该都会对这一幕印象深刻吧?神斗士的角色魅力伙随着斯多的维京虎哮拳划破空气的嘶鸣声深深地铭刻在我们的脑海中,令人无法忘怀。在神斗士中,他的戏份并不是最多的,地位也不是最高的,甚至论力量他也没能排进三甲。但是就凭了他偷袭金牛座、行刺雅典娜、与青铜五人组正面交锋的这一连串行动,使人一提起神斗士三字就自然而然地想起他那一如剑齿虎般凶猛、矫健的身姿。对,斯多可以说就是神斗士的代表性人物。

很多同学对新出的神话黑虎嗤之以鼻,说他不象猫反象人做苦卧撑。俺可不这么认为,神话黑虎在造型上是相当具气势的,毕竟神话是以人型为主,与大系这种以圣衣造型为主的玩具不是同一回事。




看这虎面,太传神了~


奥丁蓝宝石,画龙点睛般点缀着神斗衣,发出好象灵魂之光般的光彩




















斯多的素面。老实说俺不是很满意,这脸也太呆瓜了吧~一点都没有剧中的帅气和灵光。




据说是目前为止最多手型的,这一点俺倒是懒得考究。可是居然和齐格飞一样缺少拿武器的手!抗议~



穿上神斗衣的样子。嗯,凑合,凑合而已。不戴面罩就是不好看,这儿再次不满一记。胸前很醒目地镶着他的奥丁蓝宝石,也就是造成他死亡的原罪。俺很同情这群实力强悍、心地纯洁的战士(天权星那个坏蛋除外),他们从一开始就只是被利用作为与雅典娜开战的道具而被驱使,追随他们的傀儡主子打一场违背奥丁意志和自己初衷的扩张侵略之战。就如同齐格飞所说,这是一场不应该动用神斗士的战争。可悲的是,这场战争使包括他在内的全体神斗士都无辜白白牺牲了。










动画中每集开场都能看见的七人相聚场面。可惜黑虎不大能蹲……






戴上面罩就飒爽得多了~






金牛与黑虎之战。虽然后来被揭发是白虎动手脚使了阴招,但毕竟这一战给人印象太深了,以至阿鲁迪巴大人从此蒙上了不白之冤(老牛:包大人伸冤啊~~)


黑虎掏心!














与紧接着登场的海斗士相比,TV原创的神斗士反而显得有血有肉,每个角色都有独特详细的背景,人物相当丰满。期待下一位神斗士在神话系列中登场~

……话说,俺们也得到两颗奥丁蓝宝石了。可怎么跟剧情顺序是完全相反的?笑~

2#
发表于 2007-10-13 01:04:11 | 只看该作者
深夜来捧错乱老师的场……
3#
发表于 2007-10-13 01:24:59 | 只看该作者
又见错乱之手 多少玩具再此手下惨遭蹂躏……
4#
发表于 2007-10-13 02:03:15 | 只看该作者
拍得不错哦!质感表现得很好啊!
5#
发表于 2007-10-13 08:20:20 | 只看该作者
好肉头的手啊-_-||||
6#
发表于 2007-10-13 10:48:11 | 只看该作者
我妈每次看到《冰山上的来客》,就想起过去同一个胡同的大妈。大妈从电影院回来,叙述今天看了电影《雪山上的来人》。
另,剑齿虎的膝盖长反了。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7-10-13 at 10:55 ]
7#
发表于 2007-10-13 10:52:38 | 只看该作者
恩。。。这个怨念的黑虎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3 13:00: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7-10-13 10:52:
恩。。。这个怨念的黑虎

见过鬼重吾怕黑咩
9#
发表于 2007-10-14 07:38:1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照得很有气势,我顶了!!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4 19:34: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7-10-13 01:04:
深夜来捧错乱老师的场……

踢飞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13 01:24:
又见错乱之手 多少玩具再此手下惨遭蹂躏……

……为什么不用"QJ"之类的词……
Originally posted by 8号烟雾 at 2007-10-13 02:03:
拍得不错哦!质感表现得很好啊!

谢谢!徐八老师的点评是俺最想得到的~XD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7-10-13 08:20:
好肉头的手啊-_-||||

踢飞MkⅡ
11#
发表于 2007-10-14 20:06:08 | 只看该作者
这后腿..................
12#
发表于 2007-10-14 21:07:49 | 只看该作者
拍得漂亮!龍爷的帖子质量就是高~~赞~~看来白虎很快就登场了~~喜欢白虎~~
龍爷肯定要买白虎的,我断定……

不过有两个错字要纠错一下,是:开阳星,不是开洋星……

原文:“说他不象猫反象人做苦卧撑。”
纠错:“说他不像猫,反像人做俯卧撑。”

我是不是很无聊……

2007101223542952.jpg (115.36 KB, 下载次数: 169)

2007101223542952.jpg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4 21:23:32 | 只看该作者
俺就说怎么觉得有写错字的感觉,谢楼上![/JX]

那个,俺何止要买白虎,就是出地奇星之流俺也会照单全收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7-10-14 at 21:28 ]
14#
发表于 2007-10-15 00:15: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10-14 21:23:
俺就说怎么觉得有写错字的感觉,谢楼上![/JX]

那个,俺何止要买白虎,就是出地奇星之流俺也会照单全收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7-10-14 ...


地字头的估计要等到某年某月B社想不出骗钱妙方之时了吧,能把守狱的几个天字头的除了就不错鸟

我还是觉得开阳星面相太奶油小生了,少了些傲气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5 00:47:38 | 只看该作者
那倒不一定,地暴星和地妖星出过大系,鄙认为地暴出神话也不算什么希奇事。地奇星嘛……随便举个例子罢了,只是要说明俺照单全收的那股子傻劲。无须真个去想他何时出……[/T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57 , Processed in 0.09926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