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4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朋友拍的74CAMARO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2-2 17:39: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居然无缘遇见。。。。离我到不远 看那轮胎。。。。。估计是玩DRAG的!!!

p_large_DcZB_68ad0000a5232d0b.jpg (103.52 KB, 下载次数: 42)

p_large_DcZB_68ad0000a5232d0b.jpg

p_large_IXzG_2f180000d4442d14.jpg (101.69 KB, 下载次数: 33)

p_large_IXzG_2f180000d4442d14.jpg
2#
发表于 2010-2-2 18:55:09 | 只看该作者
暗黑BBB??
3#
发表于 2010-2-2 19:29:09 | 只看该作者
这配色不错,以后就照这个样重涂
4#
发表于 2010-2-2 22:49: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上次刚拍完那个垃圾桶汽车,我第二天就在三里屯使馆区看到那款车了。
5#
 楼主| 发表于 2010-2-3 04:1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brightking 的帖子

哈哈 垃圾车。。。。。国内好像还是不多的
6#
发表于 2010-2-3 11:00:51 | 只看该作者
好帅啊
7#
发表于 2010-2-3 12:27:58 | 只看该作者
好帅啊!!

必修顶一个~
8#
发表于 2010-2-4 00:31:06 | 只看该作者
是74款的嗎?看車尾不像啊。。。
9#
发表于 2010-2-6 17:31:33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尾部不是很像。。。
10#
发表于 2010-2-6 20:50:28 | 只看该作者
好q的黄色后视镜
屁股也很性感
11#
发表于 2010-2-12 17:15:10 | 只看该作者
狂派BBB?
12#
发表于 2010-2-24 20:20: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疯了吗???
13#
发表于 2010-2-25 20:58:28 | 只看该作者
有钱人的改装啊......
14#
发表于 2010-2-25 22:01:41 | 只看该作者
这车是不是一直没怎么开过,不过看样子像是74的改装吧~
15#
发表于 2010-2-26 00:38:40 | 只看该作者
染色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9:45 , Processed in 0.12990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