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6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代发 witwicky【参赛作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5 11:0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witwicky 参赛作品(最终定稿) [超越视觉:变形金刚中国原创设计大赛]

简单描述:
- 情节很简单,也很直接。灵感来源于07电影版变形金刚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场景:Prime 在高速路上“手刃”自不量力的 Bonecrusher。只不过作品没有去表现过于暴力的“手刃”瞬间,而是展现了激烈的打斗场面。时间也从电影中的下午改成了近黄昏,这样 Prime 就有了这层漂亮的“金边”。

- 工具:整个作品在 photoshop 和 painter 中独立完成,耗时30小时左右(前后大概两周,每天画一些)

[ Last edited by chenkofs on 2008-1-15 at 11:03 ]

op_vs_bone_1600.jpg (1.38 MB, 下载次数: 367)

op_vs_bone_1600.jpg
2#
发表于 2008-1-15 22:48:31 | 只看该作者
碎的头。。。。镇恐怖哪!
3#
发表于 2008-1-16 00:23:10 | 只看该作者
质感很好啊,临场感也不错。
4#
发表于 2008-1-16 11:39:45 | 只看该作者
嘿嘿,谢谢。大家多批批。
5#
发表于 2008-1-30 09:54:07 | 只看该作者
画的太GOOD了!
6#
发表于 2008-2-2 17:33:50 | 只看该作者
很暴力,但很爽!!!

请问LZ是用PS画的吗????
7#
发表于 2008-2-12 14:14:45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疼不疼,看它样子好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44 , Processed in 0.13822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