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3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己实习时的作品——路障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 17:2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画了很久了。

动作是模仿电影POSE的,但是模特却是玩具……

还是用WINDOWS画板画的~


望各位指导~~~




2#
 楼主| 发表于 2008-2-2 17:30:29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开个新窗口看,否则线条会一段一段断开………………
3#
发表于 2008-2-2 22:39:38 | 只看该作者
哇,楼主隔一分钟就把沙发占了......
很不错,但我不是这方面的高手......
帮楼主呼唤一下:"各位TF绘画能手,快浮出水面吧!!!!!!!!!!!!"
4#
发表于 2008-2-2 23:05:03 | 只看该作者
画了多久........
5#
发表于 2008-2-3 02:53:0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支持一个!
6#
 楼主| 发表于 2008-2-4 20:18:5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现在看,整一个都是扭曲的……

失败之作……
7#
发表于 2008-2-4 22:04:05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大爪子,让我好感动!!!!!!
8#
发表于 2008-2-12 14:15:21 | 只看该作者
上色会更漂亮哦!!!!期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03 , Processed in 0.09129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