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0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月饼,吃月亮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3 20:36: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月亮。刚射下来的,还热乎呢。
2#
发表于 2009-10-3 20:44:58 | 只看该作者
好冷的笑话........
3#
发表于 2009-10-3 22:16:41 | 只看该作者
不知所谓。
4#
发表于 2009-10-4 05:50:11 | 只看该作者
版主不厚道。。明明已经凉了。。。。我又给回了回炉子 这才是热乎的。

20091003_81d8eb6cc5e174066375dWmMnQ0hLkos.jpg (83.67 KB, 下载次数: 21)

20091003_81d8eb6cc5e174066375dWmMnQ0hLkos.jpg
5#
发表于 2009-10-4 09:13:02 | 只看该作者
这。。。咸蛋黄月饼,不错不错。。。
6#
发表于 2009-10-4 11:49:34 | 只看该作者
上帝啊!!!月食了???月食过后月亮就是红色的,难道楼主在中秋节 拍下了月食后的月亮了??
7#
发表于 2009-10-4 12:23:35 | 只看该作者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呕们:吃电视时不要看饭。
8#
发表于 2009-10-4 14:54:25 | 只看该作者
伟大版主傻龙教导呕们:玩帖子时不要回骚货。。。。。。
9#
发表于 2009-10-4 21:48:53 | 只看该作者
笑死了我!囧!
10#
发表于 2009-10-11 15:52:15 | 只看该作者
我刚夹着火车坐上了皮包。。。
11#
发表于 2009-10-17 17:09:23 | 只看该作者
我一边听电脑,一边看国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30 , Processed in 0.14020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