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7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这片神作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6 07:2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就这样····Neta都是大人气作品,所以很好懂····

K-on.jpg (50.28 KB, 下载次数: 23)

K-on.jpg

福星小子.jpg (44.51 KB, 下载次数: 27)

福星小子.jpg

脑残星.jpg (39.95 KB, 下载次数: 43)

脑残星.jpg
2#
发表于 2009-10-6 08:26:36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op咋样…… 很电波吗……
3#
发表于 2009-10-6 11:09:34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对这种为了kuso而kuso的kuso免疫很久了。。。。
4#
发表于 2009-10-6 11:37:35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睡着了。。。。。。。
5#
发表于 2009-10-6 12:13:12 | 只看该作者
想看为了kuso而kuso的kuso片可以去那看 这不是斯巴达,完全就是为了搞笑而搞笑。
6#
发表于 2009-10-6 12:39:56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9-10-6 21:30:0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这种片子已经是潮流了么……越来越多,我大有看不完的趋势了
8#
发表于 2009-10-6 23:38:53 | 只看该作者
些什么!
9#
发表于 2009-10-6 23:54:51 | 只看该作者
我过时了。。。
10#
发表于 2009-10-7 16:27:36 | 只看该作者
有人看东京ミュウミュウ吗?????
11#
发表于 2009-10-7 16:55:34 | 只看该作者
我只看  电车系列。。。  表鄙视我
12#
发表于 2009-10-13 20:48:51 | 只看该作者
TNT兄,乃说d'该不会是……我四年级星空卫视在播d'那个动画吧……现在想想真雷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30 , Processed in 0.09946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