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1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就是今年国产动漫的希望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8-31 10:38: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传说中的红孩儿

以及更加传说中推倒和强吻...
2#
发表于 2005-8-31 11:49:55 | 只看该作者
有前途 =______-
3#
发表于 2005-9-2 10:28:53 | 只看该作者
很晕的说-----
4#
发表于 2005-9-2 14:17:2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台湾东西 太烂
5#
发表于 2005-9-2 15:55:3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感觉国产的造型比例全都有机器猫的影子
6#
发表于 2005-9-2 16:49:33 | 只看该作者
耽美版西游记

果然素和流行接轨
7#
发表于 2005-9-2 18:42:3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模仿味道很浓
8#
发表于 2005-9-2 18:59:17 | 只看该作者
叫什么名字?
9#
发表于 2005-9-2 19:15:56 | 只看该作者
好象叫什么“红孩儿大话火焰山”
10#
发表于 2005-9-3 11:21:08 | 只看该作者
看了,一般!
11#
发表于 2005-9-3 11:52:28 | 只看该作者
晕死!
12#
发表于 2005-9-3 12:58:4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13#
发表于 2005-9-3 20:29:33 | 只看该作者
变味儿..............................................................................
14#
发表于 2005-9-4 16:07:15 | 只看该作者
好有前途啊,以后国内对动画得分级了。。。
15#
发表于 2005-9-5 02:28:32 | 只看该作者
我都没敢去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37 , Processed in 0.10753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