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2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恩...他就是那个整天造反的主..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8 06:49: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算是对沙暴的原生态跳票做的补偿好了.......





Please  Waiting.........................


                                             Now Loading...........................





[ Last edited by 奎托斯特 on 2007-8-8 at 07:52 ]
2#
发表于 2007-8-8 09:07:0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换了G1的头 看写真集上SS正面全身其实是相当宽相当魁梧的....确实象螃蟹...可参照玩具...
3#
发表于 2007-8-8 09:11:3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原创好啊
4#
发表于 2007-8-8 09:37:02 | 只看该作者
LZ用啥软件画的?线条这么硬朗!

CAD吗?
5#
发表于 2007-8-8 10:35:2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变这么苗条了...............不过符合这个脑袋
6#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16:04:01 | 只看该作者
太肥不好看....另外被MACROSS的设计理念左右了啊....
7#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16:05:43 | 只看该作者
本来是要再胖一点的 因为想在腰上面一点画进气口的......不过为了复古...还是改在肩膀上了
8#
发表于 2007-8-10 17:49:31 | 只看该作者
脚的动作不对吧
9#
发表于 2007-8-11 23:27:4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鸡脚吗!
10#
发表于 2007-8-20 15:49:04 | 只看该作者
一听,就知道,使Starcra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31 , Processed in 0.09867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