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19|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大力神及堕落金刚原型(更新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1 21:2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或者说大力和堕落金刚的灵感来源
来自意大利某低幼卡通........我先看见堕落...然后眼神一挪 呀 这不是大力吗...
看周围还有那些人的影子...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4-11 22:20 编辑 ]

R0015529.JPG (106.82 KB, 下载次数: 49)

R0015529.JPG

R0015530.JPG (129.54 KB, 下载次数: 51)

R0015530.JPG
2#
发表于 2009-4-11 21:31:59 | 只看该作者
没图吗!??!?!??
3#
发表于 2009-4-11 23:13:37 | 只看该作者
怎麼知道意大利有啥卡通……
4#
发表于 2009-4-12 00:53:40 | 只看该作者
把地址发上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05:15:38 | 只看该作者
呀 咋没上图......汗
6#
发表于 2009-4-12 10:01:18 | 只看该作者
我看是纯08动画
7#
发表于 2009-4-12 13:52:09 | 只看该作者
嗯......堕落金刚灵感来源应该就是古埃及法老王的造型,所以要说这个是埃及装扮的跟堕落相像也没错~~
不过另一只说是大力就有点牵强了,很多怪物都长这样
8#
发表于 2009-4-12 17:36:16 | 只看该作者
好吧,我认输!
9#
发表于 2009-4-12 21:55:19 | 只看该作者
这应该是美帝动画Ben10吧····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22:2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民办教师某鸟 的帖子

有可能....俺不清楚...
11#
发表于 2009-4-13 11:06: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9-4-12 21:55 发表
这应该是美帝动画Ben10吧····
那是啥动画?
12#
发表于 2009-4-13 11:0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Jaguar 的帖子

独眼的像震荡波
13#
发表于 2009-4-13 17:28:43 | 只看该作者
图的左上角那个东西 还真的很像那个“医官”哇
14#
发表于 2009-4-14 05:12:27 | 只看该作者
Ben 10
15#
发表于 2009-4-18 19:29:13 | 只看该作者
我倒是玩过这游戏,有个BOY可以变身成图中的几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37 , Processed in 0.09882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