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6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月新番点评(我目前看到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6 21:3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王之刃
很失望,虽然卖肉卖到爽,但是总得来说人物列传式的进行故事方式不是我的口味

战场上的女武神
非常精美的动画,背景真的很赞,人设也很漂亮,还有桑岛法子的加入,故事才展开,应该会有搞头···

战国BASARA
人物作画崩坏····但是爽快感还是不错的···台词很基。

马春花Z 冲击
重口猎奇热血与一体,战斗魄力很大····这才叫萝卜···比高达蛋蛋强多了····

我很期待的那个妹子打麻将还没上····
2#
发表于 2009-4-6 23:29:45 | 只看该作者
战国BASARA
人物作画崩坏····但是爽快感还是不错的···台词很基。

…………………………作画崩坏 = = 还很基 ?

马春花Z 冲击
重口猎奇热血与一体,战斗魄力很大····这才叫萝卜···比高达蛋蛋强多了····

哦?看来有动力追了……
3#
发表于 2009-4-7 00:39:15 | 只看该作者
战国BASARA

WTXX:幸村!(左勾拳)
ZTXC:御馆大人!(右勾拳)
重复重复再重复

我最爱这部分了!
4#
发表于 2009-4-7 13:54:49 | 只看该作者
那不是游戏的结局动画么……两个热血君臣……
5#
发表于 2009-4-8 11:26:38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战国无双,虽然游戏没玩过.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21:4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zhanghanxun 的帖子

没有无双···只有BASARA
7#
发表于 2009-4-9 00:47:48 | 只看该作者
乳皇啊............................
8#
发表于 2009-4-9 10:54:24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小队听说过没有?
9#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12:1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kangta 的帖子

第二话卖的差点了···
我最喜欢的女忍和巫女都出来了····
10#
发表于 2009-4-11 13:14:11 | 只看该作者
宅主也在看BASARA?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1:33: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zhanghanxun 的帖子

看·····
四月新番中最基的一部·······
12#
发表于 2009-4-11 21:43:27 | 只看该作者
好吧,GJ到底是啥意思?
13#
发表于 2009-4-15 18:34:25 | 只看该作者
肉片看多了  就觉的无聊  倭寇最近没啥新创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54 , Processed in 0.08949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