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47|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谁遇到这些抱怨的观众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7-2 15:4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ent.sina.com.cn/m/f/2009-07-02/02572592227.shtml

不知道现在这些媒体都在想些什么??
2#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15:45:34 | 只看该作者
大黄蜂、擎天柱、威震天这些汽车人一统影院的局面并非“人人见喜”,毕竟,在暑期档,所有影院只放一部电影的情况太不正常了,许多观众表示反感。昨日记者就在影院看到,两个高中生看到《冰川时代3》的海报,马上决定要看这部电影,遗憾的是该片还要等一周才上映。更有一些并非金刚迷的观众抱怨,满影城全是这部电影,想看点别的很难,《变形金刚2》宣传声势做得那么大,可电影实在“令人昏昏欲睡,除了无聊的虚张声势毫无必要的打斗和狂轰滥炸,这部电影简直是一点智商也不用。”一些带小孩的观众也表示,“一些含情色的对话和场面小孩看了并不好。”
3#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15:47:26 | 只看该作者
许多观众表示反感.....

许多观众到底在哪里???哪里哪里哪里????

两个高中生看到《冰川时代3》的海报,马上决定要看这部电影,遗憾的是该片还要等一周才上映

这和变2有个毛的关系,档期就是那么排的吧?请问冰川世纪的导演们乐意和变2一起上映么???
4#
发表于 2009-7-2 15:50:29 | 只看该作者
买票的时候 有个八九岁的小女孩牵着奶奶来买马兰花的票子,结果没有了,小女孩都哭了~蹲在卖票的地方都不肯走~
5#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15:54:2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马兰花》也很热映.....

是我过时了
6#
发表于 2009-7-2 16:46:2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冷静,表示强烈不满的人怕还真不在少数,外界风评不多说,至少我和我周围的一圈迷友都是.....
片子质量摆在那儿了,到底咋样我不说了,我胆小,怕喷子喷我,不过我好歹也在论坛混了3,4年了,不至于像某些人说的外行装B吧......
7#
发表于 2009-7-2 16:49:14 | 只看该作者
昨天还在影院门口听到....

一男的打手机说...

变2明天IMAX的票都卖完了... 怎么办.... 啊?  马兰花你也要看啊....   
8#
发表于 2009-7-2 17:10:40 | 只看该作者


真的人有看马兰花啊???

再过一周估计就快好了,寻找成龙起码也要上一下,哈利也来了,冰河世纪什么的
9#
发表于 2009-7-2 20:15:50 | 只看该作者
还能有什么原因,媒体背后的某些人眼红了呗。。。。
10#
发表于 2009-7-2 20:33:14 | 只看该作者
这片子本来就不是给小孩子看的谢谢
11#
发表于 2009-7-2 21:10:13 | 只看该作者
小孩子确实更适合看马兰花,TF2国外分级的。对于情侣来说,其实看什么都是一样的,重要的是2个人在一起~
12#
发表于 2009-7-2 21:41:33 | 只看该作者
 大黄蜂、擎天柱、威震天这些汽车人一统影院的局面并非“人人见喜”............
13#
发表于 2009-7-2 21:47:56 | 只看该作者
炒作 这就叫 炒作~
14#
发表于 2009-7-2 22:24:51 | 只看该作者
一、有人想看马兰花没啥不对,只是这新闻这样说,跟4月倒《变2》的中新网疯狗文故意把《南京南京》跟《变2》对立手段相似。

二、请注意LZ转来的这则新闻,里面所说的抱怨与我们TF迷内部对电影的不足表示的不满完全不是一回事。

三、“大黄蜂、擎天柱、威震天这些汽车人一统影院的局面并非“人人见喜”……
没错儿!我就不喜,天火投汽车人了,转轮投汽车人了,威震天再跟着投奔汽车人,我能喜么?

[ 本帖最后由 天才女狼 于 2009-7-2 22:28 编辑 ]
15#
发表于 2009-7-3 09:36:01 | 只看该作者
1、媒体么,自然要唱反调好爆眼球
2、2拍的确实不尽如人意,米国的评论也有很多负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42 , Processed in 0.09801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