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9-3-11 16:16 发表 不容易啊···120竟然也喜欢伊能静··· 不过,我对最近已经开始崩坏的她已经渐渐的没了兴趣,或者说,我心中的伊能静一直都是这个用甜美的声音唱“红颜美人哪个不薄命的”的那个女子··· 当年最喜欢她的两首 ...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3-12 08:52 发表 那时我已经快大二了
回复 8# brightking 的帖子 说明你小学时代就是重口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31 , Processed in 0.0902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