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62|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小学时代最喜欢的歌手···以及小时候最喜欢的MV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1 15:3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k1MDQxNg==.html
嗯,没看错···伊能静阿姨····

当年的审美观啊····
2#
发表于 2009-3-11 16:06:1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挺喜欢伊能静的,相对来说还是更喜欢作家的她……

这歌我最喜欢的版本是一张精选集里的,非常西班牙风味的那个版本。
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1 16:1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救护车MM 的帖子

不容易啊···120竟然也喜欢伊能静···
不过,我对最近已经开始崩坏的她已经渐渐的没了兴趣,或者说,我心中的伊能静一直都是这个用甜美的声音唱“红颜美人哪个不薄命的”的那个女子···

当年最喜欢她的两首歌。其中一首就是这个,这个MV最早我是在卫视中文台看到的,小学时代对这种风格可以说非常喜欢
另外一首就是非常轻快的《我是猫》。

总之,属于我们那个年代的记忆···
4#
发表于 2009-3-11 16:24: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9-3-11 16:16 发表
不容易啊···120竟然也喜欢伊能静···
不过,我对最近已经开始崩坏的她已经渐渐的没了兴趣,或者说,我心中的伊能静一直都是这个用甜美的声音唱“红颜美人哪个不薄命的”的那个女子···

当年最喜欢她的两首 ...


毕竟那个时代过来的啊……

我还是更喜欢飞鹰+飞碟前期的她。转型之后的专集就不是很喜欢了……
不过她的书我是挺喜欢的.
5#
发表于 2009-3-11 16:42:28 | 只看该作者
当年不喜欢她,后来好男她当评委,发现熟女还不错.不过现在又离婚了,没感觉了.
鸟,你装嫩吧?
6#
 楼主| 发表于 2009-3-11 16:51: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救护车MM 的帖子

嘛···转型···转型后一直是噩梦····
至于她的书,我还真没看过···(对歌手写书没信心吧····)
7#
 楼主| 发表于 2009-3-11 16:5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动感超人 的帖子

嘛···没有装嫩,只是感叹一下小学时代的回忆而已···
看了阿福同学的那个卫视中文台的回忆稿就想起了卫视中文台给我的最大回忆之一···
我当年最喜欢的MV就是这个,算是一种回忆
8#
发表于 2009-3-11 19:48:34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9-3-12 01:00:04 | 只看该作者
噱声一片~~
10#
发表于 2009-3-12 08:5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brightking 的帖子

那时我已经快大二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3-12 09:0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brightking 的帖子

说明你小学时代就是重口味
12#
发表于 2009-3-12 10:11:56 | 只看该作者
高中时候暗恋的某漂亮女生最喜欢的就是伊能静。至今难忘那个女生洋娃娃般的脸,后来学了词,唇红齿白,就是专门形容她的。。。伊能静么,长得没她好看,哈哈
13#
发表于 2009-3-12 10:1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动感超人 的帖子

差不多同龄人吧,蜡笔小新动感超人火的时候好像大家都会做动感超人的标志性动作
14#
发表于 2009-3-12 19:13: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3-12 08:52 发表
那时我已经快大二了

……………………………………
叔叔好
回复 8# brightking 的帖子
说明你小学时代就是重口味

这重什么

[ 本帖最后由 brightking 于 2009-3-12 19:15 编辑 ]
15#
发表于 2009-3-13 17:49:39 | 只看该作者
不大喜欢音乐的仁路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31 , Processed in 0.0902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