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7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能帮帮我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7 20:1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快实习了,可性格内向,如何在两天内改变,再就是表情有点僵硬,这可咋办啊!!
2#
发表于 2010-1-27 20:16:1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好可怜啊~说不定多看几部喜片会好哦
3#
 楼主| 发表于 2010-1-27 20:23:21 | 只看该作者
试过,不好用
4#
发表于 2010-1-27 22:40:19 | 只看该作者
看多点憨豆,相信会大有帮助的.......
5#
发表于 2010-1-27 22:55:5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你可以跟B叫兽学学····
6#
发表于 2010-1-28 01:13:12 | 只看该作者
要勇于和他人接触,积极采取行动,不要怕后果,不要怕被拒绝。保持着热爱生活的心态,让脸皮厚起来。
因为年轻的好处就是跌倒了打个滚爬起来又是一条好汉,不用等上20年。
所以什么也别怕。你付出的一切都是在书写你的人生。

遇到问题的时候,不妨想想热破会怎样做。

[ 本帖最后由 天猫 于 2010-1-28 01:16 编辑 ]
7#
发表于 2010-1-28 11:07:31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两天可以搞定的,你需要一段时间的社会磨砺,自然就溶入社会了.当年我也是很内向的,现在对熟人贫的很。。。对生人还是不自然,哈哈
8#
 楼主| 发表于 2010-1-28 19:10:5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我会接受这些办法
9#
发表于 2010-1-28 20:41:17 | 只看该作者
俺也内向,但一旦上了社会,你得学会和人打交道,内向不是借口。多对别人微笑,主动问好,这招管用。
10#
发表于 2010-1-28 23:26:20 | 只看该作者
我发现我现在韶得一塌(啰嗦得不行)
11#
发表于 2011-1-20 22:24:2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曾经比你更内向的人给你的建议:一毕业就找 保险 房产 等销售行业锻炼自己 不用两年你就很变得很开朗!!!!!!
12#
发表于 2011-1-20 22:36:07 | 只看该作者
开朗虾米的都是浮云,都是可以装的....切记,一切B都是可以装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3:29 , Processed in 0.1734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