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4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盒装玩具有钢印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9 22:0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买盒装的朋友们,你们买的都有钢印吗?是必须有才是正版吗
2#
发表于 2009-6-9 22:41:33 | 只看该作者
正版都有的。
3#
发表于 2009-6-10 08:02:59 | 只看该作者
不一定吧!我的盒装怎么没有找到钢印?外面有北京代理商的名字
4#
发表于 2009-6-10 09:09:11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是盒装,挂卡,还是散货,只要是正版就有钢印,没有就是假的,那是他们维护版权,宣传品牌的必要手段,是不会没有的。
5#
发表于 2009-6-10 10:39:16 | 只看该作者
啥是钢印?
6#
发表于 2009-6-10 10:52:10 | 只看该作者
水货都有钢印,更别说代理的行货了~
7#
发表于 2009-6-10 11:31:36 | 只看该作者
一万个有!
8#
发表于 2009-6-10 16:52: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6-10 10:52 发表
水货都有钢印,更别说代理的行货了~


正解啊
9#
发表于 2009-6-10 16:59:05 |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一下,最近发现电影1的厂货外包装上的钢印与行货明显不同,厂货的钢印特别大,而且排列很整齐;目前在淘宝网上热销的加拿大版机器狗水货外包装盒上的图像印刷质量很低,怀疑是散货加个包装充厂货,总之,还是代理贴标的行货比较保险啊~

[ 本帖最后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6-10 17:09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9 , Processed in 0.0923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