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42|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内地版不删减上海之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11 10:2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变形金刚2》内地版不删减上海之战(图)

  在结束了日本的首映宣传后,《变形金刚:复仇之战》昨日又转战韩国开展宣传活动。在接受中国内地媒体采访时,导演迈克尔·贝表示片中发生在上海的开场之战并不会如之前猜测的于内地公映时被删除,“中方相关人士已看过全片了,他们很喜欢上海的情节,上映时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改动。”
  据已看过全片的媒体同行介绍,《变形金刚:复仇之战》一开场,擎天柱和美国大兵组成的特别行动组就跟堕落金刚在上海展开了一场恶战。

拥有两个巨轮的堕落金刚和擎天柱在高架桥上死磕,打坏了不少建筑物。在之前的多次报道中,这场激烈大战被认为“破坏”上海,有可能将被删减,但导演迈克尔·贝对此予以了否认。据迈克尔·贝介绍,片中上海的远景是实地拍摄,但“上海钢厂”的恶战则是在美国搭景拍摄的。被问及为何不来上海拍摄,迈克尔·贝耸耸肩:“因为上海太远,来这里拍摄成本太高。”
  相较上一集《变形金刚》着重刻画男主角与大黄蜂之间的友情,《复仇之战》则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迈克尔·贝说,“片中,面对死亡的威胁,擎天柱、山姆都勇于站出来牺牲自我、保护同伴,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不过,这仅仅是导演的解读,男主角希亚·拉博夫说,他认为《复仇之战》的主题应该是成长。尽管内心戏比上集多了不少,却并没有对希亚造成压力。最让他感到困难的是需要长期对着空气演戏,假装那里站了个变形金刚。尤其是拍被小变形金刚检查头部的戏,他现在回忆起来都会皱皱眉头。“你们看到的是好多个小变形金刚在我的鼻子、嘴巴里钻进钻出,用触须探进我的脑子里提取信息。拍摄的时候一个都没有!只有5台摄影机对着我,迈克尔在一边掐表,过几秒钟他就让我换个表情……对着空气演戏实在不容易。”
  其实,全片中被“破坏”的城市远远不止上海,从纽约的帝国大厦到埃及的金字塔,再到约旦的小村落、巴黎街头,每处都留下了博派变形金刚和堕落金刚激烈的战火。
2#
发表于 2009-6-11 10:24:25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9-6-11 11:19:3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消息好啊!!!
4#
发表于 2009-6-11 12:14:27 | 只看该作者
拥有两个巨轮的堕落金刚和擎天柱在高架桥上死磕
5#
发表于 2009-6-11 13:03:16 | 只看该作者
嗯,常识性错误。
6#
发表于 2009-6-11 13:20:11 | 只看该作者
TvT~
7#
发表于 2009-6-11 13:53:02 | 只看该作者
堕落金刚真堕落到坐轮椅了……拥有两个巨轮
8#
发表于 2009-6-11 13:56:5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个好消息~!
9#
发表于 2009-6-11 15:47:52 | 只看该作者
拥有两个巨轮的堕落金刚和擎天柱在高架桥上死磕,打坏了不少建筑物。
10#
发表于 2009-6-11 17:06:2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一切都好
11#
发表于 2009-6-11 17:26:29 | 只看该作者
看样子TF2还有戏。
12#
发表于 2009-6-11 21:25:16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要为伟大的光腚欢呼呢?
13#
发表于 2009-6-11 21:42:51 | 只看该作者
一、好心的消息出严重的技术错误,受不了啊……

二、不用为光腚欢呼,都到2009年了,一个政府部门做开明之事也是形势要求,做到了是分内之事,做不到才比较要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8 , Processed in 0.09404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