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9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MAX巨幕版制作仍未完成 较普通版气势更宏大(42款金刚登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8 16:0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迈克尔贝透露 《变2》IMAX版有更多宏大场面

Mtime时光网专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时光网讯 今日,迈克尔·贝在他的官方论坛发布了最新消息,透露了《变形金刚2》的最新进程,表示影片还没有最后完成的制作,并建议观众去看IMAX版本,因为该版本更长,收录了更多机器人战斗的镜头。

  尽管《变形金刚2》将在今晚在日本东京进行首映,但是据迈克尔·贝的描述这还不是最终上映的版本,他的工作人员们仍然在连轴工作中加快后期制作的进度,而他也将在日本首映发布会后和首映前这个空隙抽空去工作室确认最后几个特效镜头是否完成。

  他在文章中描述拍摄《变形金刚2》的过程艰难而有趣,称该片与上一部《变形金刚》相比有着质的飞跃,不仅在动画细节上更加丰富,而且42款机器人角色的亮相会让影迷们感受到空前的震撼。

  他建议影迷们去看50英尺高的IMAX版《变形金刚2》,原因之一是其中有几个关于擎天柱耸立的镜头,在IMAX银幕上更加挑战视觉观感,另外,这个版本会收入“更多机器人战斗”的镜头,其中有四个场景是以IMAX镜头拍摄的,自然要在IMAX银幕上才能充分体会到这些镜头的宏伟之势。
2#
发表于 2009-6-8 16:19:07 | 只看该作者
坏贝又出来兴风作浪煽风点火啦…
3#
发表于 2009-6-8 16:31:33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武汉环艺有IMAX。。。
4#
发表于 2009-6-8 16:32:37 | 只看该作者
没完成就首映。。。
5#
发表于 2009-6-8 17:03:43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啊 我家没有IMAX GENOVA也没有..就中转上海的时候看呢....7月初能上不啊
6#
发表于 2009-6-8 20:00:2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IMAX绝对不能再错过了
7#
发表于 2009-6-8 20:57: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救护车MM 于 2009-6-8 20:00 发表
今年的IMAX绝对不能再错过了


今年的IMAX还是得错过了。。
8#
发表于 2009-6-8 21:07:09 | 只看该作者
无视!
9#
发表于 2009-6-8 21:16:45 | 只看该作者
哼!我女狼超喜欢《变形金刚》,却超讨厌迈克尔·贝,总觉得这家伙RP太差!
10#
发表于 2009-6-8 21:29:12 | 只看该作者
唉~~~

还有几个星期鸟~~~
11#
发表于 2009-6-8 21:53:38 | 只看该作者
IMAX不一定同步出吧?
好像上次也是迟了一两个月嘛,多些买点骗骗钱也不错。
不过,我只能跑到东莞看咯,还不知道东莞有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3 , Processed in 0.0969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