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5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天又要上班了,真郁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15 18:1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到周日的下午,一想到明天就要忙碌的工作了,心里就有种郁闷的感觉。

唉。

大家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感觉呢?

当然,这里的学生们还是很幸福的,我也好怀念学生时代的悠闲呀!!!
2#
发表于 2008-6-15 18:29:38 | 只看该作者
但是和我们学生比起来,有工作的人会有更多的米去买TF啊~~
o(∩_∩)o...哈哈
3#
发表于 2008-6-15 19:38:0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郁闷,明天要上班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20:28: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钢之羽 at 2008-6-15 18:29:
但是和我们学生比起来,有工作的人会有更多的米去买TF啊~~
o(∩_∩)o...哈哈


这倒是个可以值得我们安慰的地方,呵呵~~~~
5#
发表于 2008-6-15 20:40:56 | 只看该作者
我更郁闷,明天英语课还要听写呢
6#
发表于 2008-6-15 21:22:03 | 只看该作者
我下个星期,要市水平测六科~~~紧张`~~~
7#
发表于 2008-6-15 22:21:18 | 只看该作者
和以前比起来。。。还是觉得当学生辛苦很多
早上5、6点出门,晚上7、8点 或 9、10点回家,周末还要加课

再说了,古人云,不作不吃
8#
发表于 2008-6-16 11:02:59 | 只看该作者
读书,每天重复地上学,上课,放学,考试.虽然有假期,但其实感觉很拘束.
还是情愿上班,起码现在的工作有时还能出去走走,还有钱赚,不用太多听父母老师的唠叨.所以毅然决然上班,不去考研,呵呵.
9#
发表于 2008-6-16 13:23:50 | 只看该作者
不郁闷,觉得很有意思!可能我很喜欢自己的工作!
下班还去跳舞,星期6日去玩BAN!
累了吃个红牛继续上班!

这些东西现在才可以做,过了几十年,门都没有啊!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9:35: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6-16 13:23:
不郁闷,觉得很有意思!可能我很喜欢自己的工作!
下班还去跳舞,星期6日去玩BAN!
累了吃个红牛继续上班!

这些东西现在才可以做,过了几十年,门都没有啊!



你还去跳舞??跳什么舞蹈呀?
11#
发表于 2008-6-17 09:35: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6-16 19:35:



你还去跳舞??跳什么舞蹈呀?



街舞...JAZZ...
12#
发表于 2008-6-23 01:28:19 | 只看该作者
心态问题,心态问题。

其实上班还是一件非常有乐趣的事情。hoho
13#
发表于 2008-6-24 13:27:19 | 只看该作者
上班的时候就是一直看着计算机的右下角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6-24 18:24: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dheggy at 2008-6-24 13:27:
上班的时候就是一直看着计算机的右下角



那久而久之,你会变成斜视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6 , Processed in 0.09438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