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0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一下,tfg2怎么上不去了,我还要下载呀!?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8 11:06: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从昨天晚上开始,我就上不去了
2#
发表于 2008-5-19 20:00:57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那边的管理员版主什么的太嚣张
3#
发表于 2008-5-23 16:25:43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服务器有问题,那地方也没多少人气,谁先着没事儿黑它呀
4#
发表于 2008-5-29 20:09: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uckall at 2008-5-19 20:00:
可能是那边的管理员版主什么的太嚣张


我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8 , Processed in 0.1904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