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9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头一个不眠的晚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9 14:4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8号晚上,早早11。30分上床,和女朋友聊天后大约12点睡觉!不知怎么的,怎么也睡不了,明明感觉很困!满脑子就是地震的事情和图片。窗外下着大雨,嘈杂的雨滴声让我更难入眠。一直呆呆的听着雨声,想着地震的事情,闭上眼就看见一张张可怕的图片!哎。。。。直到了早上6点多才入睡。
   再再再次希望这么可怕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刚刚在公司默哀完毕!死者安息,生者奋斗!!
2#
发表于 2008-5-24 22:44:19 | 只看该作者
大头很有志气!!!
3#
发表于 2008-5-25 19:37:16 | 只看该作者
LZ可以做一些心理辅导。
4#
 楼主| 发表于 2008-5-25 20:51:0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平服了,可以做的都做过了,心安理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8 , Processed in 0.1214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