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0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晚上天安门广场归来的感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20 18:3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组织者虽然经验不足,但是学生们的纪律性很强,除了我和少数几个人之外,大部分都是各大高校的学生
2.游行的气势很足,口号喊的很有气势。(当时我的情绪很激动,嗓子到现在都有点哑)
3.后悔没带蜡烛,但是最后还是有好心的学生给了我一只
4.看到一个老美,中文虽然很不好,但仍然生硬的喊着中国加油。陪着我们从天安门广场一直走到西单,大感动
5.碰到了趁火打劫的人,一箱20瓶装的矿泉水敢卖80
6.昨晚回家打车时的司机很厚道,没收我钱。
7.路人的热情也很高,陪着我们一起喊的人大有人在。
2#
发表于 2008-5-20 18:40:27 | 只看该作者
好啊,这就是中国人凝聚力的又一证明,赞赏!
3#
发表于 2008-5-20 18:49:30 | 只看该作者
第5点那个人下场如何?
4#
发表于 2008-5-20 21:22:03 | 只看该作者
卖水的咋不去死!
5#
发表于 2008-5-20 21:35:44 | 只看该作者
有很多朋友为灾民加油呐喊呢。
6#
发表于 2008-5-20 22:33:51 | 只看该作者
发国难财,不得好死
7#
发表于 2008-5-20 22:56:32 | 只看该作者
昨天下午公司集体哀悼   公司的法籍员工也来和我们一起默哀  

本来没通知他们的...   很感动!  在灾难面前爱心是没有国界的!

PS:公司就在台基厂   没想到广场有集会  早知道就去天安门广场了

[ Last edited by 火石的火石 on 2008-5-20 at 22:58 ]
8#
发表于 2008-5-20 23:27:1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支持你们!!!
9#
 楼主| 发表于 2008-5-21 09:58:12 | 只看该作者
当时我们是在夜间游行的
警察和武警同志们很好,为我们开路,而且当我们经过中南海时,所有人都没有出声。
10#
发表于 2008-5-21 10:29:23 | 只看该作者
好孩子,有血性。
11#
发表于 2008-5-21 15:21:06 | 只看该作者
有爱心,有体力,有热血,有纪律。

加封“四有新鸟”荣誉称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7 , Processed in 0.08738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