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3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看我在伊朗拍的ALT爵士机器狗外景的请去原创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27 05:0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传了好久终于上去了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8-5-27 at 16:46 ]
2#
发表于 2008-5-27 05:50:21 | 只看该作者
论坛调整,明天就好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8-5-27 15:09:28 | 只看该作者

发图试一试

tf_iran_01.jpg (422.47 KB, 下载次数: 53)

tf_iran_01.jpg
4#
发表于 2008-5-27 15:46:53 | 只看该作者
德国有沙漠,还是在其他地方?
5#
发表于 2008-5-28 01:19: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5-27 15:46:
德国有沙漠,还是在其他地方?

不是说在伊郎吗?
6#
发表于 2008-5-28 08:38:38 | 只看该作者
发贴的时候标题还没改.
7#
发表于 2008-5-29 09:23:25 | 只看该作者
J姐真是好兴致啊,照片派的真赞
8#
发表于 2008-5-29 10:04:46 | 只看该作者
不怕沙子刮花吗???很漂亮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6 , Processed in 0.11568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