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9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说说,复刻版的值得买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3 14:3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说说,复刻版的值得买吗?
2#
发表于 2008-6-3 19:59:01 | 只看该作者
不值得。有钱就应该花在黄赌毒身上,再就是把钱全都捐给四川灾区。一定要买TF,请挑Ebay上最贵的G1。请注意,不求最好只求最贵,倾家荡产那种就terrific了。信俺的,没错儿~
3#
发表于 2008-6-3 20:19:11 | 只看该作者
我服了恐龙兄弟了~~~~
4#
发表于 2008-6-3 21:04: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8-6-3 19:59:
不值得。有钱就应该花在黄赌毒身上,再就是把钱全都捐给四川灾区。一定要买TF,请挑Ebay上最贵的G1。请注意,不求最好只求最贵,倾家荡产那种就terrific了。信俺的,没错儿~

是没错,信你的准死的快。
5#
发表于 2008-6-3 22:52:30 | 只看该作者
我反正只买复刻的,又新又好又便宜
6#
发表于 2008-6-4 00:14:15 | 只看该作者
除非是對G1有很深的情意結
或者對該玩具有特別好感
否則偶覺得不太值入
7#
发表于 2008-6-4 20:01:58 | 只看该作者
2楼版主说得挺好的阿
关键是LZ问这么个不着边的问题初衷在哪
想玩G1玩具  那当然买复刻玩啊  说实话G1玩具没啥玩头
想等着升值  不如去买金子  现在势头很不错啊
硬是想给自己加个TF收藏家的名号那就如版主所说好了(不针对LZ)
8#
发表于 2008-6-5 00:47:2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为了玩可以,为了藏而想发一笔,偶看还是免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7 , Processed in 0.0983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