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82|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发米兰的N辆超级跑车 OH!!!TFC车迷欢呼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1 18:1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东西发新帖憋的难受....再次贡献超级跑车实拍....我这还有一大堆酷摩托的....汗 图多但都是联接到我发到SOHU上的图 还不占咱空间 嘿嘿

黑色R8开始 (白色R8的结束哦)中国的也上路了





玛莎拉地总裁


老兰伯 稀罕东西





玛莎拉帝GT



保时捷CAYMAN S



宾利GT和BURBERRY(是怎么写的不)



银色玛沙GT


蓝博gallardo spyder



玛莎GRANSPORT


NSF9 主角 M3



JAGUAR XK和宾利GT


911 TURBO和SL


呵呵 敞棚大黄蜂



CARRERA GT
俺头次见 着实兴奋




古董法拉利


这是送给在座女生及正太的...



F430



美国车



老考维特



老路虎和宾



911 996 TURBO S



卡雷拉4S和GT



法拉利精品店展车 346GTB貌似



BT FANS欢呼....



不知道是550还是575



上代的法拉利哥俩



F360SPYDER



前面是蓝博


LP640呢


配好牌


SLK AMG


莲花



阿斯顿吗丁



后面过去的是JAGUAR XKR


M6和GT 还有CLS


深灰的轮毂



黄色430


前面还有辆红的

镜头里不止一辆超跑哦


612的屁股



黑色敞蓬430


老一代考威特



F355



白色R8做ENDING

2#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18:39:01 | 只看该作者
IRONMAN开的是银色的
看蝙蝠侠黑骑士最新的预告片没 BRUCE最后大飙蓝伯LP640...BEGINS里面也开过蝙蝠 这次升级了又
3#
发表于 2008-5-11 19:05:18 | 只看该作者
能看到那么多好车真幸福啊!我超级喜欢车的!
4#
发表于 2008-5-11 19:10:04 | 只看该作者
莲花好可爱,呵呵喜欢!
5#
发表于 2008-5-11 19:38:36 | 只看该作者
啊!宝马M3和M6还有保时捷CARRERA GT可是我的梦想啊
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20:00: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5-11 18:40:
not reventon?

不是REVENTON 那车太贵而且都属于私人了吧 剧组不好借吧
我争取要在米兰拍到那车!!!!!!
7#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20:02: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5-11 19:38:
啊!宝马M3和M6还有保时捷CARRERA GT可是我的梦想啊


有钱的话也只能买二手的了..
8#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20:07: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5-11 19:05:
能看到那么多好车真幸福啊!我超级喜欢车的!

我为啥就遇不到喜欢车的女生....
9#
发表于 2008-5-11 20:15:01 | 只看该作者
很喜欢黑色R8,真牛!!!
10#
发表于 2008-5-11 20:27:25 | 只看该作者
LZ     是NFS    不是NSF  

能同时拥有NFS9 和10的2代主角车  是多么爽的一件事情啊~

游戏中, R8和M3比较 ,  M3是有缺陷的,不完美的;R8是变态的......
但我更喜欢 BMW M3 GTR (别摸我!  摸撒!  集体日! )
赛道版!!!!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21:07:24 | 只看该作者
对 对 错了 NEED FOR SPEED
恩 游戏中的GTRM3太少见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5-11 at 21:08 ]
12#
发表于 2008-5-11 23:09:45 | 只看该作者
看过后,感觉好过瘾啊,顶LZ
13#
发表于 2008-5-12 09:31:13 | 只看该作者
喜欢LP640的风格,貌似是LPS500S老版本的改进版~~
14#
发表于 2008-5-12 15:00:46 | 只看该作者
满街都是好车!
15#
发表于 2008-5-12 18:17:51 | 只看该作者
整天看这么多好车,不知道是幸福还是痛苦啊。。。。。。。。LZ也尽快弄一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19 , Processed in 0.1257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