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4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们都感到地震了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2 15:5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今天貌似震得很厉害

我这震的很厉害。我在这个时候,想到了我们伟大的女神——海保由纪子小姐。

因为由纪子小姐的力量,我化险为夷了。好震好强大

今天,你们感受到地震了么
2#
发表于 2008-5-12 16:19:10 | 只看该作者
我没有,但据说南京西路\东路和人民广场还有徐家汇明显震感,但我就是没感觉,刚才还靠窗……
我们成都的同事都回家去鸟。
苏州园区目前最高那栋楼也有震感。
青岛,广州,长沙的朋友告诉我没感觉。当然也许只是他们在的地方没感觉吧。

[ Last edited by 动感超人 on 2008-5-12 at 16:20 ]
3#
发表于 2008-5-12 16:37:48 | 只看该作者
北京也地震了
4#
发表于 2008-5-12 16:46:07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的高层感觉明显!
5#
发表于 2008-5-12 17:31:01 | 只看该作者
你丫的究竟在哪了。。。。
6#
发表于 2008-5-12 19:42:11 | 只看该作者
就因为下午的谣传,说北京今晚还要震,吓得公司4点多就让全体员工下班了,哈哈!
7#
发表于 2008-5-12 23:23:46 | 只看该作者
我没感觉到,经理也没感觉到。其他同事说感觉到了。
8#
发表于 2008-5-13 00:43:43 | 只看该作者
电视上说香港也感到震了,我当时在公交车上颠簸。。。当然震了 囧
9#
发表于 2008-5-13 09:10:40 | 只看该作者
奇怪了,我们这边没感到有震感
10#
发表于 2008-5-13 19:01:10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北京感受到了。。

不夸张的说,当时楼有些晃动。。。

一想那么远都能波及到。。

地震级数太大了。。。
11#
发表于 2008-5-14 02:27:24 | 只看该作者
偶也没怎么感觉到,可能当时偶正在埋头苦干呢,所以没怎么注意。
12#
发表于 2008-5-14 21:24:40 | 只看该作者
完全没感觉的人出现了!希望大家都没感觉到,这事没发生过,多好啊!
13#
发表于 2008-5-15 11:50:28 | 只看该作者
当时在二楼寝室,听到别人在叫我才有点感觉,楼上的人感觉很明显。都跑出去了,后来谣传说晚上还有余震,一夜没睡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8 , Processed in 0.0946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