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43.JPG (72.09 KB, 下载次数: 10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5-17 00:50 上传
DSC09045.JPG (78.76 KB, 下载次数: 104)
使用道具 举报
ITALCUP-thm.jpg (3.27 KB, 下载次数: 85)
2008-5-17 01:35 上传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5-17 03:38: .....ESPRESSO到处有卖...我只是看到这个名字搞的很...ORZ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5-17 07:25: .....ORZ....... 我学校自动饮料机ESPRESSO 3毛一杯...我受不了那苦味道.... 我对咖啡没瘾 有时候拿来充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6 , Processed in 0.11359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