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21|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脑配好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1 21:0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终搞定了
花了5800

三星的943N 普屏 8000:1的对比度,我觉得50就很亮了,调到40几就行了
Intel 酷睿双核 2.2G E4500的CPU
技嘉的P35-DS3L主板
影驰8600GT魔灵的显卡,据说我的CPU,主板和显卡的配置是超频专用的,没试过,就不玩了,以后要弄再折腾
金士顿800的显卡2根
硬盘是希捷SATA 250G,应该够了,320还是觉得浪费
风扇是酷冷至尊的
机箱是多彩的劳斯莱斯 机箱好是好,就是贵了点
电源是航嘉的冷静王,基本没多大声音
先锋的DVDRW
鼠标时罗技的G1 鼠标马马虎虎 定位还算准确,本来想搞个RAZER,后来想想也不是职业玩家搞这东西奢侈了点。
键盘是明基海贝 这个键盘绝对好,有点类似笔记本的手感,X架构不是虚的,才100来块。
普通的网卡一块,主要是板载的千兆网卡不兼容我的宽带,总是拨得上下上不了网,郁闷啊!

自己有一对惠威的实木音箱,用用好了,也不新配了。
改天上个图片吧
2#
发表于 2008-4-21 21:18:20 | 只看该作者
评论:
阶敌

评论完毕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21:39:20 | 只看该作者
= - =

为什么,那些买AFA的才是
4#
发表于 2008-4-21 21:44:36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兄弟,终于有了个相当不错的电脑。起码比我现在用的强很多倍了!
5#
发表于 2008-4-21 23:07:59 | 只看该作者
LZ跑跑魔兽,把特效全开看看,这样才看得出机能的好坏。
6#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23:13:4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张兄,本来配来就是想为了画画图啥的
7#
发表于 2008-4-21 23:32:11 | 只看该作者
菜鸟飘过...劳斯莱斯机箱上有欢乐女神吗?
8#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23:39:40 | 只看该作者
……仿名车系列罢了,看上去刚硬点,我也想有欢乐女神来着。

要不趁天黑看看小区里有没有这种车,拔一个标志下来
9#
发表于 2008-4-22 00:02:0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WOW最考验的是机器的内存。
10#
发表于 2008-4-22 09:04:06 | 只看该作者
wow现在还能考验电脑游戏性能?太老点了。要用也是用WIC 这种DirectX10的游戏。
11#
发表于 2008-4-22 09:10:21 | 只看该作者
三星的943N 普屏 8000:1的对比度,我觉得50就很亮了,调到40几就行了
恭喜你!最后还是宽屏绝缘,也和自动4:3、16:9画面切换绝缘……和DVI标准绝缘,还说是做图的人……叹息……

Intel 酷睿双核 2.2G E4500的CPU
恭喜你!散装保一年的CPU

技嘉的P35-DS3L主板
恭喜你!中了技嘉的毒……

影驰8600GT魔灵的显卡,据说我的CPU,主板和显卡的配置是超频专用的,没试过,就不玩了,以后要弄再折腾
恭喜你!和HDMI绝缘……

金士顿800的显卡2根
恭喜你!没写容量是多少……

硬盘是希捷SATA 250G,应该够了,320还是觉得浪费
恭喜你!没写规格是多少……

风扇是酷冷至尊的
恭喜你!没写型号是什么……

机箱是多彩的劳斯莱斯 机箱好是好,就是贵了点
恭喜你!买了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电源是航嘉的冷静王,基本没多大声音
恭喜你!没写规格是多少……是ATX1.3的话,为你默哀一下,是假货的话,为你划个十字~~最要命的地方最忽略……

先锋的DVDRW
恭喜你!没意见,不过不知道是不是SATA版本……

鼠标时罗技的G1 鼠标马马虎虎 定位还算准确,本来想搞个RAZER,后来想想也不是职业玩家搞这东西奢侈了点。
恭喜你!是不是都买了贵玩意……初学者就不应该买这样的……

键盘是明基海贝 这个键盘绝对好,有点类似笔记本的手感,X架构不是虚的,才100来块。
恭喜你!是不是都买了贵玩意……初学者就不应该买这样的……

普通的网卡一块,主要是板载的千兆网卡不兼容我的宽带,总是拨得上下上不了网,郁闷啊!
恭喜你!遇到一个装系统比较烂的家伙,他不明白可以设置为100M降速模式等等参数……

自己有一对惠威的实木音箱,用用好了,也不新配了。
恭喜你!惠威最差的型号也比一般300元的音箱好~~

最终还是要有爱,要慈祥滴来:恭喜你!~~~~~~~全文完。
12#
发表于 2008-4-22 09:56:37 | 只看该作者
感觉CPU有点落后了啊  最少也要个 6600啊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2 10:08:46 | 只看该作者
勇者兄弟,做图还是普屏比较好,宽屏我就买MAC了,即使降价了也要5K+,练手不用太好,想宽屏过瘾就随便借个显示器来就好了:),显示器我倒是真没放多少预算进去,这个没底了,我还喜欢EIZO艺卓呢,价钱疯掉。东西都是盒装的,内存一共是2G,不够再扩展好了,关于键鼠……不是贵玩意吧……- _ - |||,我也有很多文字活,键盘还是非常满意的,不累。本来想买罗技G1键鼠套装,但套装的鼠标不是欧姆龙的,键盘奇硬无比,只好放弃。电源是ATX 12V 2.3/Q-ATX。关于网卡问题,别人跟我配了一样的,能上,我也知道能修改千兆网卡的配置,改了还是不利索,索性先弄个普卡,日后研究,网卡才2,30块啊。关于显卡我倒真没注意是什么版本的,好像顶级版吧,有2个显示器插槽,长得不一样,也许另一个是HDMI的。硬盘……硬盘: 酷鱼7200。10/ST3250410AS 250G,风扇是酷冷至尊CI5-9JDSB-0L, 够详细了吧:)。光驱是SATA的,家里还有个冷藏的BENQ CDRW,索性一起装上去。

05年就把老电脑卖掉了,08才装台机,我容易嘛我T_T,话说你最近买玩具也蛮猛的了嘛

[ Last edited by 红蜘蛛 on 2008-4-22 at 10:26 ]
14#
发表于 2008-4-22 10:23: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21 23:07:
LZ跑跑魔兽,把特效全开看看,这样才看得出机能的好坏。


WOW的硬件要求很低的,我去年买的机器,玩WOW很流畅,和玩QQ游戏一样的。  要测试的话,在特效全开的情况下能流畅运行NFS 11  ,就不错了,能保证驾驶的真实感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4-22 10:27: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4-22 09:56:
感觉CPU有点落后了啊  最少也要个 6600啊



据说,据说……我的CPU,主板+显卡超频很猛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8 , Processed in 0.1414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