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5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星期4哪位去过广州[上品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6 22:4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偶星期4去买玩具!在一德路上品阁买东西时有个中学生冲入来问圣衣OP价格!然后又走出去在笔盒里拿钱!!偶有个感觉,会不会就是咱BBS上的朋友呢?看到回复啊!哈哈!!
2#
发表于 2008-4-26 22:50:59 | 只看该作者
笔盒!可爱~~反而明天画速写我会经一德路~~
3#
发表于 2008-4-26 22:51:3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去深圳的上品阁看到圣衣OP的
4#
发表于 2008-4-26 22:52:48 | 只看该作者
xungream真是个勤奋的孩子,在你身上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呀,要继续加油啊,速写是最有用的
5#
发表于 2008-4-27 01:20:38 | 只看该作者
深圳的分店偶是常客,呵呵~~~~~~~
6#
发表于 2008-4-27 06:19:53 | 只看该作者
#4  

xungream真是个勤奋的孩子,在你身上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呀,要继续加油啊,速写是最有用的


速写是最有用的
~我会加油的~谢谢DANTE哥的鼓励!~~~哈哈我好开心哦!(^^)~~
7#
 楼主| 发表于 2008-4-27 10:06:32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没有哦!!
8#
发表于 2008-4-27 17:05:38 | 只看该作者
俺不当中学生很久了
9#
发表于 2008-5-1 20:19:01 | 只看该作者
N年前高中时代,笔也只是放书包里没有盒了
10#
发表于 2008-5-2 08:41:3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有笔盒这玩意的么?貌似都进化为笔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8 , Processed in 0.42267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