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3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Lucky五月三日的抓拍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3 18:3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些照片太Q了,献给这里喜欢狗的同志姐妹们!

[ Last edited by zhangcloud on 2008-5-3 at 18:44 ]

SL270007.jpg (96.97 KB, 下载次数: 93)

SL270007.jpg

SL270008.jpg (86.44 KB, 下载次数: 99)

SL270008.jpg

SL270010.jpg (86.53 KB, 下载次数: 85)

SL270010.jpg

SL270011.jpg (88.12 KB, 下载次数: 84)

SL270011.jpg

SL270012.jpg (87.57 KB, 下载次数: 87)

SL270012.jpg
2#
发表于 2008-5-4 02:44:39 | 只看该作者
汗...你究竟养了几只....童虎老师呢
3#
发表于 2008-5-4 09:13:56 | 只看该作者
很休闲的样子哦!!哈哈~~不错不错~不过还是喜欢你的巴哥!
4#
 楼主| 发表于 2008-5-4 09:20: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5-4 09:13:
很休闲的样子哦!!哈哈~~不错不错~不过还是喜欢你的巴哥!



哈哈,好,那下次多拍摄些它的吧。
5#
发表于 2008-5-4 20:49:43 | 只看该作者
可爱可爱!~~特别那眼神,在等人的感觉~~很定哦!!~~
6#
发表于 2008-5-5 11:23:01 | 只看该作者
耳朵好可爱啊,狗就是好玩
7#
 楼主| 发表于 2008-5-5 23:21:23 | 只看该作者
恩,尖尖的耳朵,很有灵性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8 , Processed in 0.37793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