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273582.jpg (70.35 KB, 下载次数: 11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4-6 13:29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6 14:23: 我决定以后叫你[有米张]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6 15:21: 还是叫我老张吧,亲切些,哈哈!!!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6 16:55: 我们的张叔叔是开米铺的哦!~~^^~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4-6 19:41: 张兄多大的 160G 真有米 45个全家桶吧 哎 没有话说了啊 顶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6 21:56: #10 锡翻啊~吾好恼!!! 说笑说笑!大家都是广州街坊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9 , Processed in 0.17114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