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06|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黑白双果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6 13:2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黑的到来,白的就退居二线,成为最单一功能的移动硬盘了。

黑的将担负起MP3及MP4的重任,以及存放我的所有TF照片的介质之一。

可见,它是多么地宝贵!!!!

SL273582.jpg (70.35 KB, 下载次数: 110)

SL273582.jpg
2#
发表于 2008-4-6 13:50:38 | 只看该作者
坐个沙发,喜欢ipod
3#
发表于 2008-4-6 14:23:32 | 只看该作者
我决定以后叫你[有米张]
4#
发表于 2008-4-6 15:08: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6 14:23:
我决定以后叫你[有米张]



顶一下
5#
 楼主| 发表于 2008-4-6 15:21: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6 14:23:
我决定以后叫你[有米张]


还是叫我老张吧,亲切些,哈哈!!!
6#
发表于 2008-4-6 15:29: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6 15:21:


还是叫我老张吧,亲切些,哈哈!!!



老米张如何?哈哈哈
7#
发表于 2008-4-6 16:55: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张叔叔是开米铺的哦!~~^^~
8#
发表于 2008-4-6 17:53: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6 16:55:
我们的张叔叔是开米铺的哦!~~^^~



神经啦你!他种的几W公顷米田!
9#
发表于 2008-4-6 18:46:27 | 只看该作者
>m<被说神经了!~~唔>>>>........憎死你丫>>>>>>>>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6 at 19:03 ]
10#
发表于 2008-4-6 19:06:19 | 只看该作者
锡翻啊~吾好恼!!!
11#
发表于 2008-4-6 19:41:23 | 只看该作者
张兄多大的 160G
真有米  45个全家桶吧   哎 没有话说了啊   顶吧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4-6 21:48: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4-6 19:41:
张兄多大的 160G
真有米  45个全家桶吧   哎 没有话说了啊   顶吧


我的是80G的,你的呢?
13#
发表于 2008-4-6 21:56:11 | 只看该作者
#10  

锡翻啊~吾好恼!!!

说笑说笑!大家都是广州街坊嘛^^~~
14#
发表于 2008-4-6 23:00: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6 21:56:
#10  

锡翻啊~吾好恼!!!

说笑说笑!大家都是广州街坊嘛^^~~



好衰噶,人地锡翻都吾要!!
15#
发表于 2008-4-7 00:27:28 | 只看该作者
LZ。。。。真是米得不得了啊。。。

看得我口水哗哗得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9 , Processed in 0.17114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