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2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和我一样感受的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8 16:3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毕竟老大不小了,不能老是帮自己买玩具,所以经常会借着帮外甥女、侄子、同事同学小孩买玩具的由头,买一些既适合他们玩又可以让自己过把瘾的玩具。有些哪怕是MISB的自己都碰不到的,都会买,而且觉得这样花钱会比帮自己买玩具更有意义、更心安理得……
也许算强迫症吧,不知道有没有相同体验的人啊?
2#
发表于 2008-4-18 16:35:2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
俺是光明正大地给自己买。花自己的钱当然理直气壮。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6:39:34 | 只看该作者
总觉得赚钱了要多考虑下父母家人的,所以有时帮自己钱花多了会觉得愧疚的说……
4#
发表于 2008-4-18 20:25:57 | 只看该作者
钱赚来干啥?养车养楼买TF!没其他用途了!
5#
发表于 2008-4-18 20:28:51 | 只看该作者
大头这句话经典
6#
发表于 2008-4-18 20:30:34 | 只看该作者
我还小  呵呵
7#
发表于 2008-4-18 20:43:58 | 只看该作者
有什么不心安理得的???去年圣诞前夕我在燕莎碰见俩老外老太太帮他们儿子挑圣诞礼物 他们对电影的TF人物了如指掌 她们问我喜欢哪个(借鉴他们儿子可能喜欢哪个角色)然后问我多大了 我说我24 她们说她们儿子29了
还是那句老话 打自己的的 让别人走路去吧!
8#
发表于 2008-4-18 22:06:51 | 只看该作者
没这感受,我都是问好了就砍价,然后交钱,拆包验货,收货回家。
9#
发表于 2008-4-19 01:18:39 | 只看该作者
2000年之前我会像楼主这样打着一个旗号去买,现在我会目露凶光的看着某些认为我有问题的人说:老子就买给自己玩,如同你们买个A片给自己看一样爽~~
10#
发表于 2008-4-19 23:49:30 | 只看该作者
偶是光明正大的帮未来的小孩买,只是现在LP还不知道在哪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4 , Processed in 0.1768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