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33|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被扣分了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9 07:3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起来一看自己的积分怎么少了?是我被扣分了吗?这里扣分没有系统通知的吗?
2#
发表于 2008-4-19 09:18:42 | 只看该作者
GIRL~表注重什么分啊!!这是讨论玩具的地方嘛!分不分没关系啦!哎哟。。。
3#
发表于 2008-4-19 11:12:10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灌水过分了?
4#
发表于 2008-4-19 13:15:23 | 只看该作者
子虚乌有啊,看你的分很高啊
5#
发表于 2008-4-19 15:55:05 | 只看该作者
学生出身......
6#
发表于 2008-4-19 16:31:29 | 只看该作者
要是你发的主帖被删或曾回复过的帖子被删,就会被扣一定分。越是水的人,因为这个缘故被扣分的情况就越多。
另外,论坛管理人员或高级别的论坛普通成员都有评分的权限。某帖让你看了快活或不爽,你都可以评分。
7#
发表于 2008-4-19 17:59: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9 09:18:
GIRL~表注重什么分啊!!这是讨论玩具的地方嘛!分不分没关系啦!哎哟。。。

这是讨论玩具的地方嘛!分不分没关系啦!
8#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21:30:14 | 只看该作者
但是总得有个原因把,不然心理不舒服,我才不在乎分呢,又不好用的,算了,觉得这里没意思了,有些人太无聊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21:34:25 | 只看该作者
可惜还有很多TF没拍,不过现在真的不想拍了,本来想和大家分享的,唉,免的有些人再来说三到四!
10#
发表于 2008-4-19 23:56: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9 21:30:
但是总得有个原因把,不然心理不舒服,我才不在乎分呢,又不好用的,算了,觉得这里没意思了,有些人太无聊了!

不会这么快就要退出变坛了吧。
11#
发表于 2008-4-20 00:20: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4-19 21:34:
可惜还有很多TF没拍,不过现在真的不想拍了,本来想和大家分享的,唉,免的有些人再来说三到四!



酱姐根本不用在乎别人的看法,论坛本来就是大家一起讨论的地方,就应该百家争鸣,百花齐放
12#
发表于 2008-4-20 16:19:30 | 只看该作者
谁这么无聊啊,小妹妹跟着姐姐混吧,看谁敢欺负你~~~
13#
发表于 2008-4-20 16:36: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20 16:19:
谁这么无聊啊,小妹妹跟着姐姐混吧,看谁敢欺负你~~~


HIPPY BOY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呀,快受不了你了呀!!!
14#
发表于 2008-4-20 17:09: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20 16:36:


HIPPY BOY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呀,快受不了你了呀!!!

难道是伪娘
15#
发表于 2008-4-20 17:10:49 | 只看该作者
退了是损失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0 , Processed in 0.0905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