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6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卧春》~~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1 21:31: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08-04-21 13:44   /坏笑吖盖
~一位山东籍的语文老师,为学生朗读了一首题为《卧春》的陆游的古诗,
要求学生听写出来。
语文老师朗读如下    有位学生听写如下



《卧春》             《我蠢》
暗梅幽闻花,   俺没有文化
卧枝伤恨底,   我智商很低,
遥闻卧似水,   要问我是谁,
易透达春绿。   一头大蠢驴。
岸似绿,           俺是驴,
岸似透绿,       俺是头驴,
岸似透黛绿。   俺是头呆驴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21 at 21:32 ]
2#
发表于 2008-4-22 08:43:56 | 只看该作者
虽然很火星了,但还是要回复一下,以纪念一下我和火星人有过第三类接触~~
3#
发表于 2008-4-22 09:57:3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不搞笑啊
4#
发表于 2008-4-22 10:01:15 | 只看该作者
HH                 。。。。。。N前以前
5#
发表于 2008-4-22 10:53:09 | 只看该作者
LZ,那次地球一日游你是不是掉队啦,现在才到……
呵呵。
6#
发表于 2008-4-22 11:02:44 | 只看该作者
你太有文化了!!!!
7#
发表于 2008-4-22 11:05:1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第一次见哦!!!找到老乡了!
8#
发表于 2008-4-22 12:29:03 | 只看该作者
……   真的很火星~
9#
 楼主| 发表于 2008-4-22 20:03:10 | 只看该作者
那么下次我来做创作人吧!~~(^^)~~
10#
发表于 2008-4-22 23:47:50 | 只看该作者
我听的版本第二句是:岸枝卉中蒂
11#
发表于 2008-4-23 16:33:29 | 只看该作者
吾人5年前看过.
12#
发表于 2008-4-23 20:46:48 | 只看该作者
偶10多年前就学过这首名诗了,看来偶那儿的教育还是很发达滴,吼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5 , Processed in 0.11211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