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9 22:51: 很童年啊,喜欢。我想,我以候也会有这种时刻的说!~~顶~~最后那个是本人吗!~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4-9 at 22:56 ]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9 23:36: 是中国特产呢 比中国制造更有味道 83年的....汗...跟俺一样大... 那粉色计算器......LZ可以雪藏传给后人.....所有的都可以传...
Originally posted by 超越急速火 at 2008-4-9 23:46: 你终于是露了一点点真面目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0 00:11: 最后一张的脑袋给我印象深刻。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0 00:27: 硕大的中国特产~~~ 还别说,这些就真的是中国特产呢~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0 04:03: 那些拼装的真不错.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8-4-10 07:19: LZ指甲比较长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0 09:15: 爆了爆了!流行自爆!!哈哈~!~~!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4-10 11:42: 看了 东西还是很喜欢的 贴写的很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4 , Processed in 0.13737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