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7.JPG (62.48 KB, 下载次数: 9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4-10 18:52 上传
IMG_1438.JPG (53.88 KB, 下载次数: 94)
IMG_1444.JPG (71.55 KB, 下载次数: 92)
IMG_1448.JPG (69.44 KB, 下载次数: 92)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0 22:30: E家仲有人去做ED野~有无比人笑你??? 觉得你好得意啊!甘先有童年FEEL~正啊!支持你!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0 23:07: 你去烈士陵园的地铁站看看吧,那里的芬必得广告就是我做的,可以从中感觉到我的气息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10 23:14: 哪个啊??是地铁里面还是外面啊?过几天就去那里~~!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8-4-11 20:13: 一定是D出口那!(我留意它很久的了)~~ #4 E家仲有人去做ED野~有无比人笑你??? 觉得你好得意啊!甘先有童年FEEL~正啊!支持你! 等棉花长出,我还打算再去捡!(用来做TF公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5 , Processed in 0.1863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