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1 20:56: 电视的不是我做的,平面的是我做的,嘿嘿。 如果兄弟们还想看的话,找找广州地铁里的雅芳(AVON)的站台灯箱,那也是我做的。 等到5/19,会有一列IBM的地铁的外包车出现在上海的1号线,那也会是我做的。 ...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3 01:36: 这个广告创意好啊~在此拜张大人一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4 , Processed in 0.09997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