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2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帮忙看下这几个TF怎么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3 22:5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刚在YAHOO上看到这几个TF,想买,请路过的达人帮忙看一下值不值,因为没有网络相册,只好挂上链接,不好意思...
http://page17.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v50949779
谢谢!
2#
发表于 2008-4-13 22:54:47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的,如果你对电影玩具有爱的话。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22:57:01 | 只看该作者
我刚刚还在想是不是发错区了,怕这里没人看到,想给你发个消息问问你的意见,没想到这么快就回帖了,谢谢谢谢!
4#
发表于 2008-4-13 23:05:49 | 只看该作者
还想啊?请直接买啦!!!不过...个人感觉撒克不大值..按D级算他变形和极小一样=,=!!
5#
发表于 2008-4-13 23:11:06 | 只看该作者
对陨石版有爱,其他飘过....个人意见
6#
发表于 2008-4-13 23:12:30 | 只看该作者
大头换头像啦,不过一样搞笑,呵呵
7#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3:04:23 | 只看该作者
大头的头像依然像他的名字一样....呵呵,谢谢大家!下班了去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4 , Processed in 0.08327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