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96|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巨型擎天柱涂鸦进度更新以及周围的超强涂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27 22:2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该涂鸦在我住的周围很近的铁路桥上 还有和柱子等高的电影威震天 大黄和爵士 我目前在网吧上网 传图很麻烦 大家去我空间看吧 该涂鸦作者还在继续画 我会跟踪更新的
http://user.qzone.qq.com/690035506/blog/1206534863
这涂鸦说明在意大利TF也有不少FANS的 但是玩具店里鲜见变形金刚玩具 只有一个很大的玩具超市见到了电影版的 还是比较抢手的 剩下的只是些场景版和异色路障和杂兵 面具也还有货 在这里保时捷跑车很多 几乎算的上街车了 当然还有法拉利和兰博基尼 玛莎拉蒂 不过这些在这里也是稀罕货 一天最多见两辆法拉利
BT的车几乎这里都能找到 除了道奇皮卡 不过这里见不到美国那种大卡车 这边小车比重大

附加说明:
照片是两次照的 第一次只有未完成的电影V 带撒克尾巴的JAZZ 和一条有博派标志的腿 第二次那条腿证实是大黄的 但造型有简化 然后是完整的G1OP线条 最后一张是比例示意 在异乡见到大哥真是倍感亲切!!!!!
只是带尾巴的JAZZ 不知道作者怎么想的
除了变形金刚 周围还有一些超强涂鸦 甚至超越了国内专业的的广告艺术创作水平 因为我本来就以为是广告 仔细看才知道是涂鸦 所以很期待这幅巨型TF

在我空间发布了这幅巨型涂鸦周围的水平较高的涂鸦作品(其他一般的不计其数)大家可以揣测一下完成之后的样子
地址:http://user.qzone.qq.com/690035506/blog/1207066054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4-2 at 02:25 ]

DSC06917.jpg (95.1 KB, 下载次数: 115)

DSC06917.jpg

DSC06918.jpg (100.03 KB, 下载次数: 113)

DSC06918.jpg

DSC06919.jpg (94.75 KB, 下载次数: 135)

DSC06919.jpg

DSC06920.jpg (100.75 KB, 下载次数: 109)

DSC06920.jpg

DSC07716.jpg (94.54 KB, 下载次数: 109)

DSC07716.jpg

DSC07717.jpg (95.94 KB, 下载次数: 108)

DSC07717.jpg

DSC07734.jpg (99.04 KB, 下载次数: 105)

DSC07734.jpg
2#
发表于 2008-3-27 23:09:23 | 只看该作者
真是越看越兴奋!(环境真的很美,大哥也很强大~样子也不错啦,很有品味!)~~Jaguar兄,是CHANEL哦!不是渠道~~(我会定期去看看的)~~呵呵!(还有,那里的衣服贵吗?)~~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27 at 23:11 ]
3#
发表于 2008-3-27 23:41:27 | 只看该作者
城市优美,跑车眩目,名画近在咫尺,环境真是棒极了~~
4#
发表于 2008-3-27 23:59:27 | 只看该作者
哎~~

Jaguar兄弟~你在他乡还好么?
5#
发表于 2008-3-28 00:37:36 | 只看该作者
我很想念你,你快点回来吧。
6#
发表于 2008-3-28 22:50:33 | 只看该作者
详细的文字我都看了,为了对得起房东阿姨的炒饭、狗狗的寄托、墙壁的涂鸦等等,努力吧~
7#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04:54:52 | 只看该作者
回2楼....改了改了 CHANEL 这边一般的衣服是两位数的价格(欧元)那条街上的至少3位数
3楼 名画虽近但不是随便看的....
4楼 还好还好
5楼 也想也想...不过暂时回不来...没钱玩TF了 在这边
6楼 原来是你....活死人...我以为SPIKE呢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3-29 at 05:01 ]
8#
发表于 2008-3-29 06:11:41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好地方
9#
发表于 2008-3-29 09:07:31 | 只看该作者
哦哦,很好很强大.
10#
发表于 2008-3-29 10:09:38 | 只看该作者
OP的是水枪。。。我寒了
11#
发表于 2008-3-29 10:33:3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到海地、索马里、刚果这些地方都有TF涂鸦的时候,世界就和谐了~!
12#
发表于 2008-3-29 12:52:52 | 只看该作者
OP的XX……刚刚射完的形象很是传神
13#
发表于 2008-3-29 14:21:34 | 只看该作者
这面墙相当牛奔!!!!
14#
发表于 2008-3-29 15:02:58 | 只看该作者
晚上找几个农民工兄弟把它挖回家去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23:49:19 | 只看该作者
....哦 这不是墙 是铁路桥 挖不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9 , Processed in 0.13009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