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5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之王”是很厚道的商家!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29 17:3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首先,请让我在这里感谢TB的卖家“玩之王”兄弟!

事情是这样的。之前在他那里买了个MISB的BT14千斤顶,回家拍摄照片时才发现上面有多处掉漆(大家可以去参考我的照片)。于是与玩之王兄弟交涉并提出更换。

在今天上午去了他家沟通了一下,最终他很爽快地答应给我更换另一个MISB的,并说他也不知道那个卖给我的不是MISB的,其中也许有很多复杂的因素。

不管怎样,还是要在这里感谢玩之王兄弟的厚道!也同时参观了他的收藏柜子(只可惜我没拿相机)。
2#
发表于 2008-3-29 22:01:31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啊!照点回来看啊!!!
这样的人估计没几个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3 17:31:26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更多地支持玩之王!!!!!!
4#
发表于 2008-4-3 17:53:38 | 只看该作者
4月3日18:00, 张兄及此贴建在
5#
 楼主| 发表于 2008-4-3 20:37: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4-3 17:53:
4月3日18:00, 张兄及此贴建在


啥意思??啥意思???
6#
发表于 2008-4-3 23:23:25 | 只看该作者
张兄终于解决了
7#
 楼主| 发表于 2008-4-3 23:32: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4-3 23:23:
张兄终于解决了



是的,我的运气还算不错,呵呵。
8#
发表于 2008-4-4 11:04:12 | 只看该作者
那就再照几张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19 , Processed in 0.10916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