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8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弱得不能再弱地问一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 21:54: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FCLUB的实体地址到底是不是在广州市越秀区白云路34号呢??......
“新春大派对”上拿过名片,也就是用来抽奖的卡片(当时被以为不是会员),背面有详细地址,但现在不是很确定~~
2#
发表于 2008-4-1 22:23:09 | 只看该作者
事实上那里是秘密收容国际通缉犯的地方
3#
发表于 2008-4-1 22:26:4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被有关人员问了,还留过名呢~(详细地址,也不是很确定)~一起问吧!~
4#
发表于 2008-4-1 22:42:57 | 只看该作者
这贴...
这个问题是我唯一一个问过校长的问题!!哎....好想他哦!!!!!!清明了...........
5#
发表于 2008-4-2 01:52: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8-4-1 22:23:
事实上那里是秘密收容国际通缉犯的地方


嗯嗯~

国际惯犯陈XX?刘X?
6#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12:36:34 | 只看该作者
到底是是不是呢???
7#
发表于 2008-4-2 12:50:04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一个林XX
8#
发表于 2008-4-2 13:01: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8-4-2 12:50:
还有一个林XX



还有一个方XX。
9#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17:47:10 | 只看该作者
啊!!!!!到底是不是!!!!!!!!!!!!!!!
10#
发表于 2008-4-7 15:59:02 | 只看该作者
全是强间犯吗???
11#
发表于 2008-4-9 01:45: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8-4-2 17:47:
啊!!!!!到底是不是!!!!!!!!!!!!!!!


哎呀,你就到了那里,打个电话给这些嫌疑犯就是了撒~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4-9 20:38:25 | 只看该作者
God!!!我要发火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0 , Processed in 0.1278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