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7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07年夏天拍摄夕阳景观:擎天柱之眼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7 00:5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7年夏天拍摄的一个小景观,只要你留意,并且运气 和角度够好,总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喜欢变形金刚的一起来欣赏吧。呵呵,ENJOY!!!!
IMG_3460_缩小大小.jpg(120.11 KB)


2008-4-5 23:03

远景
IMG_3461_缩小大小.jpg(130.65 KB)


2008-4-5 23:03
怎么样 眼神够酷吧,呵呵。

我再补充一张吧 对比一下


2#
发表于 2008-4-7 11:36:10 | 只看该作者
搂住很有心啊,这个图完全可以参加原创比赛啊!
3#
发表于 2008-4-7 18:57:43 | 只看该作者
很强大的想象力!
4#
发表于 2008-4-7 20:26:12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很想啊 呵呵也想毛主席的眼睛啊呵呵
5#
发表于 2008-4-7 22:23:27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很强大哦!(多仰望天空吧!)~
6#
 楼主| 发表于 2008-4-7 22:30: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emmetqqq at 2008-4-7 11:36:
搂住很有心啊,这个图完全可以参加原创比赛啊!

是么?不知道为什么 给我挪到灌水区了,郁闷。俺这可是原创呀。
7#
发表于 2008-4-8 11:57:43 | 只看该作者
哇,真有想象力呀!!
8#
发表于 2008-4-8 20:01:42 | 只看该作者
很独到的眼光啊...

支持一下..
9#
发表于 2008-4-8 20:16:32 |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
10#
发表于 2008-4-9 01:48:12 | 只看该作者
LZ那里空气质量很不错啊~

哎。。。。我这边阴云密布,又下不出雨,郁闷的要命啊~!
11#
发表于 2008-4-9 03:32:13 | 只看该作者
说真的,很灌水的摄影……

还不如你真的弄一个电影风格的OP的眼睛出来,然后找个合适的环境拍下来更有原创味道~~
12#
发表于 2008-4-10 03:42:47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这样的.还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8 , Processed in 0.11976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