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5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达00中的OOV Gundam Throne Eins Turbulenz ,星星叫归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16 12:5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8-3-16 12:54:27 | 只看该作者
00 V。。。。。是不是以后还有W啊G啊之类
3#
发表于 2008-3-16 13:13:10 | 只看该作者
真漂亮啊,很好看的紫色。
4#
发表于 2008-3-16 13:42:37 | 只看该作者
我要了啊  哈哈  多少米啊
5#
发表于 2008-3-16 13:50:36 | 只看该作者
此机体飞机形态机头下方悬挂大型枪炮,变成人型后附于右前臂下方,这很明显是参考自《Gundam Sentinel》的机体MSZ-006C1(Z-plus)。那对翅膀与其说象A版星星叫不如说直接就是克隆自原版的Z高达。另外整体红色的形象有很浓的Aegis Gundam/Justice Gundam(Seed)的影子。
http://ae.cnmsl.net/MachineData/20030516304.htm
6#
 楼主| 发表于 2008-3-16 15:05: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8-3-16 13:50:
此机体飞机形态机头下方悬挂大型枪炮,变成人型后附于右前臂下方,这很明显是参考自《Gundam Sentinel》的机体MSZ-006C1(Z-plus)。那对翅膀与其说象A版星星叫不如说直接就是克隆自原版的Z高达。另外整体红色的形象 ...

像Z高达?我到觉的除了A版星星叫就像W里的恶魔.
7#
发表于 2008-3-16 16:07:56 | 只看该作者
星星叫~~~~~~又想起了故人,唉~~~~~
8#
发表于 2008-3-16 16:48:07 | 只看该作者
这应该是一些人DIY的吧,感觉不像星星叫,到像主天使。
9#
发表于 2008-3-16 21:13:07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每部高达都有一位变飞机的
10#
发表于 2008-3-16 23:26:30 | 只看该作者
好看哦!不过看上去感觉好薄弱!好容易打倒!
11#
发表于 2008-3-17 09:11:43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像Macross 的VF~~
12#
发表于 2008-3-17 14:01:15 | 只看该作者
多少米啊
13#
发表于 2008-3-18 05:02:36 | 只看该作者
EINS很想入一部~很感动大哥的情怀~
14#
发表于 2008-3-18 09:04: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wdj at 2008-3-18 05:02:
EINS很想入一部~很感动大哥的情怀~



WAWDJ兄最近的TF收藏状况如何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7 , Processed in 0.21490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