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8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哪里有卖的?我要吃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24 12:2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往死里吃
































































2#
发表于 2008-3-24 12:31:07 | 只看该作者
小心得糖尿病啊  ^_^
3#
发表于 2008-3-24 12:48:57 | 只看该作者
うえええ~A3老爷子真腻……
4#
发表于 2008-3-24 20:30:45 | 只看该作者
好吃啊!!!!
5#
发表于 2008-3-24 21:22:48 | 只看该作者
实在无法把您老的头像和这些花花绿绿的糖果联系起来……您要来个找糖的老段子吗?
6#
发表于 2008-3-24 22:09:26 | 只看该作者
诱人哦!~~第九张是假的吧!(不过很可爱!)~~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24 at 22:12 ]
7#
发表于 2008-3-24 22:39:41 | 只看该作者
去好点的西餐厅或者咖啡厅应该能吃到一些吧.想吃全...那可得费翻工夫了
8#
发表于 2008-3-24 23:25:16 | 只看该作者
颜色真诱人,一看就知道特好吃!
9#
发表于 2008-3-26 00:00:51 | 只看该作者
哇。。。。

我不要吃宵夜增肥了。。。
10#
发表于 2008-3-26 20:25:17 | 只看该作者
只见过几种有得卖.
11#
发表于 2008-3-26 22:26:09 | 只看该作者
視覺兼味覺的享受~~~

喔呀.....這種的都很貴的吧....貴在手工,好吃其實不一定,但光看就很滿足了~~
12#
发表于 2008-3-27 19:44:15 | 只看该作者
秀色可餐...
Fanta 该用户已被删除
13#
发表于 2008-3-28 14:37:2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
发表于 2008-3-28 22:54:42 | 只看该作者
等我有钱了,就全部端上,每样吃哪么一点点,就是这样吃,我也要把全部都吃一遍,往死里吃~~唉,何苦呢?
15#
发表于 2008-3-29 15:15:5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吃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9 , Processed in 0.10473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