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12|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3"的电影玩具照片已经部分暴光 + 领袖级L"铁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21 06:05:1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12-21 13:43 编辑

如题

照片来自http://page8.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h149021211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40507&id=100000638308427&l=be49f27a20



目前还残缺的领袖级L的"铁皮"



"威震天"(传言中)





"大黄蜂"



(观望侠转载)
2#
发表于 2010-12-21 08:58:39 | 只看该作者
大黄看上去是战刃黄的小改模……
3#
发表于 2010-12-21 09:07:11 | 只看该作者
威震天变“汽车人”
4#
发表于 2010-12-21 09:50:0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老威越混越抽抽,是向欧洲战线致敬吗?
5#
发表于 2010-12-21 10:37:41 | 只看该作者
所谓的老威后面那造型。。。。。。。。这是屁帘还是尿布啊
6#
发表于 2010-12-21 11:02:46 | 只看该作者
威震天的图片来自国内,感觉不太可靠
7#
发表于 2010-12-21 11:41:03 | 只看该作者
老威準備穿馬甲?
8#
发表于 2010-12-21 12:12:40 | 只看该作者
老威和大哥这么基情了....
9#
发表于 2010-12-21 12:22:36 | 只看该作者
威震天 搅拌机车头
10#
发表于 2010-12-21 12:25:25 | 只看该作者
L级的铁皮很期待!!
11#
发表于 2010-12-21 13:26:06 | 只看该作者
所谓的老威后面那造型。。。。。。。。这是屁帘还是尿布啊
热魄 发表于 2010-12-21 10:37



    錯,那是披風…………………………

PS,L鐵皮車型沒有V的好哈……
12#
发表于 2010-12-21 16:33:44 | 只看该作者
真心希望这不是威震天在电影里的唯一变形方式,但是如果如此,似乎玩具又会多出了,这倒是个问题。
13#
发表于 2010-12-21 17:40:09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油罐车如果不是袭击的话,应该就是天灾(scourge RID里的)老威怎么可能变这么民用的东西!
14#
发表于 2010-12-21 18:03:37 | 只看该作者
L铁皮。。。敢把铁皮的车斗子做出来吗?
15#
发表于 2010-12-21 21:19:05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个铁皮应该是联盟级别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0:18 , Processed in 0.1328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