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72|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3""威震天 "和"铁皮" 包装盒照片流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24 05:36:4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12-24 07:38 编辑

如题!

(均为"航海家级别")












先前流出的那个散装"铁皮"可能只是新模具的航海家级别








  

来自ACTOYS 和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0104782411967&set=a.10150104781866967.304944.277523541966


(观望侠转载)
2#
发表于 2010-12-24 06:36:02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来啦  新的包装  新的期待....
3#
发表于 2010-12-24 08:31:54 | 只看该作者
包装图片还是这么给力,实物还是这么不给力...重涂的余地比较大

还真的是油箱变炮,不过这个设定拿到电影里应该效果不错

破布遮脸的造型很有英雄落魄的感觉,不过这种角色一般都会超级狠

感觉威震天不应该不出L级吧,除非彻底沦为打酱油角色了...所以还是要期待LV的
4#
发表于 2010-12-24 08:40:41 | 只看该作者
铁皮的模具也更新啊,目前就救护车还是老模。
5#
发表于 2010-12-24 08:55:21 | 只看该作者
mechtech 就是这作的买点?就是说之前公布的玩具大黄车身上面的武器也是mechtech的一种咯。
6#
发表于 2010-12-24 09:11:15 | 只看该作者
铁皮右臂好像少了一个炮的说……
7#
发表于 2010-12-24 09:18:39 | 只看该作者
铁皮希望是V级的,
因为铁皮07、09的V级太老了,该更新了。
8#
发表于 2010-12-24 10:14:27 | 只看该作者
也不知道那块破布能不能取下来 看着很不顺眼的
9#
发表于 2010-12-24 10:48:06 | 只看该作者
包装很不错!
10#
发表于 2010-12-24 10:48:07 | 只看该作者
威还是L级的吧,因为拿子上有测试声光的地方
11#
发表于 2010-12-24 11:23:17 | 只看该作者
咦~~~

老V,大爱啊!
个人倒是很喜欢那块破布的设定,哈哈,还没有变卡车的老V呢.公路之王,鹿死谁手,尚未知晓呢~~
12#
发表于 2010-12-24 11:57:19 | 只看该作者
威震天是V级盒子上说明了
13#
发表于 2010-12-24 12:49:08 | 只看该作者
孩子宝老弄反 要用 right hand
14#
发表于 2010-12-24 20:46:14 | 只看该作者
铁皮 看来 提升了不少呢
15#
发表于 2010-12-29 18:35:50 | 只看该作者
有电搅拌大师的感觉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43 , Processed in 0.12873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